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814(黃色蝶翼)謝謝照顧
2021/08/14 02:21:12瀏覽555|回應0|推薦11

健身房通知
8/15之後就要正式回復扣款,
為了這件事我認真的想了好幾天。

朋友問我
這件事有這麼難嗎?還得讓妳想好幾天?

其實,說簡單倒也不難,
就只是要不要繼續去健身房,
而如果要繼續去是要什麼時候開始回去,
這樣而已。

在疫情之前,
我是十分刻意地把每天的行程空一小段出來,
畢竟在健身房兩年多,
雖然仍然是個胖子,
但至少有效保住了肌肉量,
走路爬坡都比較有力氣也比較不會喘,
體態上真的比較沒有大嬸的模樣。

不過,
因為疫情而必須居家工作的我在進入防疫假的前一天,
不知怎麼地
有個接下來可能無法回健身房的預感,
所以開啟了在家運動的模式,
除了買了大尺寸的瑜珈墊,
還陸續添購了一些訓練的器材,
就從5/16開始,
兩天一次地開始居家運動,
還隨著時間的過去開始增加訓練項目與目標。

微解封前兩天,
我就開始在想健身房會不會在這波開啟?
還特地賴了健友問問她什麼時候要回歸。
當時她說她還沒打疫苗,可能不會這麼早回去,
而我考量的卻是
工作單位通知我下學年度的工作要加量,
而且晚上的工作接下來一週會有四天在車程一小時外的都會區。。。。。。。
我的時間就會被壓迫得太緊。

我的運動如果照原來的模式
還能隨我自已安排在一天中的任何一段我能夠的時間,
但如果要回健身房就只能配合營業時間了。

想了好幾天,
今兒個居家運動結束之後我下定決心,
打電話給健身房,
約了去辦退會的手續。

也好,
自已的身體就由自已來負責了。

謝謝照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6643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