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回應..只好..
2006/03/20 22:41:17瀏覽717|回應4|推薦32

母老虎

我們小孩看到蝴蝶的標本很難過.蝴蝶應該在林間及花叢嬉戲採蜜....

我的王子今天報警做了筆錄.還好失金不多.

也沒重要的證件.因為..我們人在中國卻分別在澳洲.美國被盜刷了兩筆.前一陣子才由法國銀行通知我們及時掛失法國的VISA.因為要換照還好駕照在秘書那...

每天我的生活多采多姿...算起來真是拜我的白目王子所賜..有得有失啦!

Julia小喵

我永遠也忘不了臨死前  小兔子慘叫的聲音

那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經驗  有誰聽過兔子的聲音啊 

而我聽到了  卻是悽厲的尖叫聲 ~ ~ 粉恐怖呀

沒錯.不同的是我們家小兔才2 個月大.垂死之際的哀鳴.一樣讓人不忍.

來我們家近一個禮拜.小兔沒離開過小籃子一步.胃口也不怎麼好.

我們以為是剛換環境(其實我們應該早起疑的)

好不容易禮拜三.四胃口好了.禮拜五晚上就開始拉肚子.

本想禮拜六去看醫師.沒想到凌晨.是老公先聽到登登聲起來查看.

小兔從陽台的門邊費力的跳到靠近孩子的房門.

他趕緊叫醒我...我們看牠虛弱的一動也不動.然後就聽見牠叫了

有誰聽過兔子的聲音啊 .我當時就這樣想的.

過一會兒牠就就嚥下最後一口氣.走了.

我們很難過不知道怎麼跟女兒說....

我們就想起應該原飼主就是小兔病了才急於送人的.

還好發生在凌晨孩子都沒看見沒聽見...

第二天一早兩人醒來.

就要先跟他們說惡耗實在殘忍

我們根本不敢讓他們看見兔子.

果然話沒說完.兩人哭到不行.勸都勸不住..

小動物掛了.孩子傷心的眼淚真的讓父母招架不住

我心裏暗想..我再也不會答應他們養動物了.絕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jeune&aid=210883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ejeune ~
2006/03/26 02:59

兔子的叫聲是非常淒厲的

大約二年前, 我曾在 Discovery 看到一個獵人

為了捕抓一隻偷吃家禽的狼

他用兔子來誘出狼

他把一個收音器放在被繩索鎖住的兔子附近

高分貝的擴音器傳出兔子因為感應到害怕

而傳出非常非常嚇人淒慘的哀號

不騙妳 , 我做了二晚的惡夢,

一直問自己有沒有不小心吃到兔子肉?

後來我問姊夫 ,

他說他小時曾看過殺兔子是要先活剝皮(所以沒先放血)

我就很緊張的想

我有沒有買過兔子毛的東西?

啊~~~ 感謝上帝~ 好像都沒有過~~

現在的植物都有農藥殘存在表面上

胡蘿蔔要削皮 , 青菜要選裡面一點的

我曾養過一隻金絲雀, 後來生病死了

我就很自責是不是沒把青菜洗乾淨

ps : lejeune~ 妳女兒會不會看妳的 blog?

如果會看到 , 就把這篇刪掉~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牠會等我們嗎?
2006/03/25 21:26

Calla

他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

兒子

就問我了...

牠會在天堂等我們嗎?

這是課堂上學不到的課題.......

認識死亡......


是否當每個人都在追求不平凡的人生,此時平凡的人生才叫不平凡?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跟小朋友說小兔子上天堂了,不然對孩子來說太殘忍了!
2006/03/25 08:48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
2006/03/21 19:58

先回答天壇的問題好了 .... 對你家的寶貝而言那只是個地名 !!

對我們這種讀遍內地有名地點的老學生而言 , 都是驚嘆號 !!

.................

看了那張最後的照片 , 真是不忍 !!

如果是聽到哀鳴 ~~~ 我一定會作惡夢 !!

之前說要爆發禽流感 , 我忍痛送走我家啾啾 ....(送回當初買的鳥店)

就是怕啾啾不小心"掛了"在家裡 , 我會難過到不能幫牠處理後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