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2009年
2009/12/25 19:47:51瀏覽873|回應1|推薦14

18號上海晚上飛法國

從阿姆斯特丹轉里昂

孩子們從上海一路睡到荷蘭

歐洲時間清晨4點

轉機人還不多

機場聖誕氣氛濃厚

慢慢散步

等麥當勞開門

爸爸在德國出差,打來電話,確定我們會在里昂機場會合

再一塊搭火車去ANNCY大姑家

睡足了覺,加上對節日的期待,孩子們很興奮

又解決了時差的問題

由於大雪,火車晚點,窗外大雪紛飛,白茫茫冰天雪地,一小時半的旅程

可能是聖誕,火車上有戴紅帽子的年輕人給孩子送糖果

帶孩子去玩,工作人員噓寒問暖好貼心.

車廂內好溫暖有回家過節的人群有準備去度假的年輕人

我們四個剛好一桌....我繼續我的旅行筆記

鄰座一家人帶著狗,很友善的一家人,他們先下車,道別..互祝節日快樂

和樂融融的法國氣氛,有個小插曲

有個老太太佔了我們的位置,還肯定的說那就是她的位置.口氣臉色不佳

我們拿出票,確定是我們的位置,她才離開連道歉也沒有,這種人還真是少見

今年我約了些朋友來家裏作鹅肝,有個朋友的朋友借走我的溫度計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把溫度計掉鍋裏煮了

溫度浸水,她還我時沒說實話不要緊

還質疑我的溫度計是不借她時就壞了

大家都是為人父母啊

說謊不敢負責任,

謝謝這些無理不誠實的人,給孩子上了寶貴的一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jeune&aid=3622853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01/03 11:23
好累啊
看妳帶著孩子跑來跑去
酷媽都不敢回頭看那樣的日子
妳要繼續辛苦一陣子
小鳥終會長大的
祝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諸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