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中文作業//家有流浪貓Wang和Amy 一 发现Wang
2010/06/19 00:21:16瀏覽823|回應0|推薦10

WangAmy  发现Wang

我还记得..那是2009年八月的一个下午

下课后我和妈妈.弟弟总是在小区骑车,

有一天我们和往常一样

正骑在一条小路上,

这条小路我們不常走,

因为旁边人家养了一只愛叫來叫去的大狼狗 .

我们突然听见很奇怪的wua.wang,

我和妈妈   好奇的停下车來,我喊回一直往前骑的弟弟

同时我们开始猜是大青蛙?蟾蜍?还是小狗.

草丛里有了很大的动静, 忽然很快冲出一团黑呼呼的小东西,

把我们吓了好大一跳,定下心慢慢一看.

才发现是一只小猫.他真的好小..比我的脚大不了多少,

我们不敢相信刚刚的声音是他发出来的,

我们没看到他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也没有看见他的妈妈.

天渐渐黑了,我和弟弟想照顾他.

但是.我们知道妈妈一定不会同意.妈妈不喜欢会上沙发的动物.

我和弟弟真的不想把一个那么小的猫单独留下来,

因为他又小又没有妈妈在旁边照顾,我们一直求.一直说.请妈妈答应

让我们照顾小猫.后来妈妈终于同意,只照顾一晚,

明天就送他回来找他妈妈,就这样我和弟弟已经心满意足了

P.S這張照片Wang已經來一個月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jeune&aid=414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