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
2008/03/23 12:22:23瀏覽552|回應0|推薦3
親愛的,
昨天,我細細回想,這九年來我們的點點滴滴,翻著從前和你一起拍的照片,照片裡的你,笑的很開心。

照片裡的我,笑的很幸福。

結婚三年多了,我發現我們似乎都遺忘了許多曾經那些讓我們快樂的成份,我們彼此在乎彼此,卻因為婚姻以及時間,把所有深刻的感覺沖淡了。

當然,還有我們視為毫無感覺的「習慣」,就像空氣般的理所當然的存在著,但我們卻不曾去仔細的感覺他。

我曾經埋怨過你,不夠關心我,不陪我說話,不聽我的心情。

可是當你不在我身邊,我才發現,其實我也好久沒有像從前那樣用心的關心你,陪你說話,聽你的心情。

九年了,這一路走來,或許曾經爭吵、不愉快,可是你對我和小恩這三年來的照顧,我也一直視為理所當然的,我似乎忘了多關心你。

反而一直在乎著自己踏進婚姻後所失去的,但其實你也正無私的奉獻著自己的勞力,換來一些我和小恩生活上的舒適。

我真的很不懂事對吧?我真的很任性對吧?

你真的是很貼心的老公,真的!

雖然我老是抱怨你不夠浪漫,可你所付出的,其實已經勝過所有我想要的浪漫了。

我很想念你…

今天是第五天,我只能在家裡等律師的消息,我不再不停的哭泣,因為我相信,事情一定會好轉的!

讓我們一起努力渡過這個難關,雖然過程很辛苦,但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我們的心是相連的,只要我們相信,並勇敢的面對。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再回到從前,一家人永遠的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1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