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摯邀請參與「客藝風采」暨愛心關懷系列展演活動
2010/06/03 13:52:14瀏覽1348|回應8|推薦54

誠摯邀請參與「客藝風采」暨愛心關懷系列展演活動

「台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為宏揚客家演藝文化與傳統民俗技藝使命,結合台北縣市客家社團及台北縣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特定於2010年六月五日(星期六)11:30~17:00時在淡水鎮漁人碼頭中正路旁(油車口停車廣場)舉行「客藝風采」暨愛心關懷系列展演活動,「現場眾星雲集,敬備客家美食」誠摯邀請大家熱情參與!

《2010兩岸藝術文化交流台灣巡演年度大展》

變臉王VS功夫少林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

【中華藝術精髓展演】

隨著兩岸藝術文化交流的頻密發展,許多傳聞已久卻無緣得見欣賞的中國藝術表演,現在台灣民眾將有機會可以大開眼界了。中國古老的川劇變臉王--韋瑞群大師及功夫少林團將再續前緣、隆重呈現。「變臉」長年以來一直保持神秘色彩,尤其能變出多張臉譜的變臉絕藝,不僅在大陸被列為國家機密,更是接待重要貴賓少不了的最佳演出節目。
創下中國有史以來變臉數量最多紀錄的國寶級變臉大師韋瑞群,將一身絕技傳授女兒韋飛雄,以獨創的『韋氏家族--變臉變衫』應邀為香港特首、澳門特首、瑞典國王等人獻藝,率團訪問過的國家,包括:英國、日本、法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十餘國,可以說是紅遍大半個世界。日本國家電視台NCB、英國國家電視台BBC、香港無線電視、亞洲電視、香港電台都曾為他的神奇表演做過專訪,實為中華傳統藝術的菁英代表。在臺北市長馬英九出訪香港時,在香港特首的邀請下,韋瑞群也為馬英九市長特別演出,並在最後變出小馬哥的臉譜,讓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少林寺早已揚名國際,許多國家都想邀請少林弟子前往表演,為了維持少林寺的品牌聲譽,同時兼顧弟子們修行演練的時間調配,「洛陽市雜技團--少林武術隊」特別組織武術教練精英團員,為此行「2010兩岸藝術文化交流台灣巡演年度大展」整編新武術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高難度武訓,期許能以宏揚武德、慈悲結緣之精神,為台灣人民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與友誼長存之使命。

【帶動台灣藝術水準提昇】

兩岸藝術文化的熱絡交流,不但使一般民眾受惠,得以欣賞更豐富多樣的文化表演,大陸傑出表演團體的深厚內涵及藝術成就,更能為台灣本土藝術團體帶來良性刺激。藉由兩岸藝術文化的交流展演,雙方互相借鏡,在良性競爭下彼此力求推陳出新、更上一層樓。
本活動邀請的表演團體,皆為大陸馳名海外的中國藝術精髓代表,無論是「變臉、變衫」或「功夫少林舞劇」,都是台灣難得一見的表演形式,相信將為台灣本土持續努力的藝術表演團體,帶來最佳的觀摩效應。同時在本次活動中,「台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實質促成兩岸表演團體的經驗分享與專業交流。除了在台灣的定期公演外,也曾多次應邀赴海外及大陸地區演出,和「變臉王」及「功夫少林明星團」同為中華藝術文化的傳承發揚而努力。
藉由「2010兩岸藝術文化交流台灣巡演年度大展」活動的舉辦,不僅是觀眾之福,也為台灣整體藝術水平的提昇盡一份心力。

【文化推廣、不售票演出】

「2010兩岸藝術文化交流台灣巡演」特別邀請到大陸一級演員團體來台演出,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夠欣賞到這樣難得一見的精彩節目,享受與國際外賓同等級的藝術饗宴,希望藉由不售票演出,擴大民眾參與層面,讓每位參觀民眾成為兩岸藝術文化交流的最大受益者。

【活動資訊】

演出時間:99年6月5日(星期六) 19:00時
活動地點:淡水鎮油車口停車廣場(漁人碼頭中正路旁)
歡迎民眾免費入場

新聞聯絡人:台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
活動製作人:理事長 李康雷 (M)0918-107-212

背景音樂:客家歌曲--羅漢卡(腳),係由曾獲得「全國名人排行榜」總冠軍的李康雷先生親自演唱的新歌。


【延伸閱讀】

臺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正式成立



台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官網首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4093125

 回應文章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0/06/04 10:38

老何大哥可真會逗我開心~~

是我的婚妙照縮小版啦,死會囉,也只迷倒過老公一個

http://album.udn.com/singsong3838/photo/4917266?o=new

---------------------------

上個月遊了漁人碼頭,發現這裡和兩年前的景觀又略有改變,很美的一個地方

再加上優美的現場演唱歌聲,讓這裡又多了份浪漫的氣氛


正義尊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0/06/03 22:39

精彩可期"祝演出圓滿成功!


~~~~~~為弱勢百姓維持的正義***為萬世子孫著想的尊者~~~~~~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6/03 21:09

老哥吉祥

好采慶

大盛會

一定滿堂彩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
2010/06/03 21:02
希望週末別再下雨了, 也許可以搭渡輪到淡水看看表演並逛老街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客家才藝多元﹐勤奮熱忱﹗
2010/06/03 20:24
感謝邀請﹗客家才藝多元﹐勤奮熱忱﹗

王瑜隸-書寶寶誕生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路..
2010/06/03 19:35

從老街過去是不是要坐渡輪到漁人碼頭?

我是路癡,六/五會去


最美好的事物,不在乎現在擁有的物質,而在於對未來的期許。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0-06-03 20:01 回覆:

【步行】
1.淡水捷運站→中正路(老街)→中正路一段→觀海路(約60分鐘)
2.淡水捷運站→中山路→文化路→中正路一段→觀海路(約60分鐘)

【公車】
淡水捷運站→26號公車

【開車】
淡水捷運站→中山路→文化路→中正路一段→觀海路(約20分鐘)
          
【坐船】
淡水捷運站→中正路(老街)→渡船頭(約30分鐘)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人當主人請您看戲!!!!
2010/06/03 19:23

節目豐富,

精彩可期!!!!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下雨吧˙˙
2010/06/03 16:22

可惜 我暑假才要去淡水

不然就可以去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