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啟田為馬寫戰歌:台灣向前行
2008/03/02 03:08:07瀏覽2884|回應0|推薦16

葉啟田為馬寫戰歌:台灣向前行

為馬寫戰歌!葉啟田現身挺馬為馬蕭拼本土選票,國民黨二十七日舉行記者會,以「愛拼才會贏」走紅的寶島歌王葉啟田,為馬英九量身打造台語競選歌曲「台灣向前行」,葉啟田還親自出席國民黨舉行的新歌記者會,現場高歌。

寶島歌王葉啟田:「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熟悉的嗓音,招牌的動作,國民黨中央黨部頓時成了寶島歌王葉啟田的新歌發表會場。葉啟田:「我們都來手牽手,支持馬英九,支持著馬英九。」

原來這首歌,可是從沒在總統大選裡站台的葉啟田,親自為馬英九量身打造的競選歌曲,葉啟田花了一天一夜沒睡覺,趕工錄製,就是要挺馬。葉啟田:「我想無論我為哪一黨助選?哪一黨的選民,都會有意見,反正我的心,就是為我們台灣好。」

不只葉啟田,這張訴求本土味的競選專輯,裡頭還有這一首創作才子鄭進一的作品。寶島歌王葉啟田:「你我都知道,我們從唐山來!」

立委選前,才和余天、謝長廷同船高歌過的鄭進一,這回也為馬蕭競選歌曲操刀,態度引人聯想,選前強化本土路線,國民黨請出寶島歌王上陣,用歌聲搶攻基層選票!


【歌 詞】

詞曲:廖昱興/葉啟田    主唱:葉啟田

台灣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
突破著咱的困境 擱再有熱情
要愛有理想 確定著目標愛堅強
今仔日 咱一定有 這款的覺悟
希望你來疼惜

為全民來打拼 大家向前行
愛鋪一條台灣健康的路
乎咱攏會順心 日子才有光明
為著咱的後代 經濟愛拼會好
一定著愛拼會好

咱攏來手牽手 支持馬英九
支持著馬英九


 

 
馬蕭競選歌曲 - 台灣向前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165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