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翎-4
2005/05/16 10:12:16瀏覽155|回應0|推薦2


 

『到我公司上班好不好?』徐大哥不知道蕭翎在工廠上班。他想拉出蕭翎走出象牙塔,她現在簡直像是得了自閉的兒童。

『我去你公司能做什麼?不用了。』蕭翎以前就是擔任徐大哥的秘書,現在她最不想的就是面對以往認識的人。

『我公司最近新研發出行動通訊的產品,我想成立一個新的業務部門,妳來幫我。』

『妳只要帶好業務員就好了,公司提供一部車給妳公務用。』

『妳考慮看看吧!』他心想只有讓蕭翎走出來,她的傷口才會癒合,也只有這樣,他才能守在她的身邊,天天見到她。

『可是...,你太太知道了,又要誤會了。』蕭翎現在最不想的就是惹上是非。

徐大哥對她好,但是有老婆的男人,是她所忌諱,而且最討厭搶人老公的女人。蕭翎知道只要她自己把持的住,徐大哥就只會是大哥,他是不會勉強她任何事的。但是,徐太太就是不了解蕭翎,雖然她曾當面對徐太太說清楚、講明白。身為女人畢竟是無法接受自己的老公對另一個女人關心,這是人之常情,換成自己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其實,你老是故意讓她誤會,惹她生氣。』蕭翎吃不到兩口就放下手裡的筷子,心想還是開誠佈公的談談吧!

『你每次和她吵架,車子一開就跑出來,還不都是停在公司門口,然後在車上過一夜。』

『結果呢?老是讓徐太太以為你跑到野女人那兒了。』帶著好氣又好笑的口吻,蕭翎指責著。

『妳都發現了啊!』徐大哥尷尬的手摸著頭髮。

『你很愛她的,為什麼不換個方式好好與她相處呢?』蕭翎覺得夫妻相處,真的是這麼難嗎?

『妳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她都不曉得。』他就是喜歡她細膩、善良的心思,也許是一種欣賞的喜歡吧!他了解她的原則,自己的婚姻也許有一天會有變化,但絕不是因為她,她是不會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第三者,那是她的堅持。

『對於妳來公司上班的事,我會事先對她說,妳也考慮看看,好嗎?』徐大哥真誠希望能幫助蕭翎。她是一個好女孩,一個惹人憐的女孩,怎麼就是老惹上一些是是非非,徐大哥在心裡深深地嘆了口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yea&aid=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