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趴趴走 - 香港櫻花雨,建國南路
2007/12/24 21:05:11瀏覽1502|回應1|推薦38

這個時節,經過建國南路,心都浪漫了起來。在建國南路往大慶車站沿著縱貫線的步道,兩旁種了成排的豔紫荊,滿樹繽紛。豔紫荊又稱為香港櫻花,在這起風的季節,風一吹起,紫紅花瓣隨風而落,好似下起了櫻花雨。

Mei以前常在這裡騎著單車。步道兩旁開滿了紫紅花朵,迎著風騎著車,也迎著輕輕拂來的花瓣,此情此景,心怎會不跟著浪漫起來呢?

 

走在步道中,吹著風,迎著花雨,是多麼宜人的事,就連暫停紅燈的騎士與駕駛,皆會不約而同的趁著空檔欣賞這滿眼的繽紛。

細看這落了一地的花毯,因逐漸枯乾而變的更加紫紅的豔紫荊花,正在訴說著逐漸逝去的風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478414

 回應文章

Chloe Hu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
2007/12/25 00:11

感謝MEI的指點,總算比較搞得清楚插圖的方法,雖然還有帶琢磨研究!

另煎餅中午已出貨!

祝吃的開心、耶誕快樂!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12-25 08:20 回覆:

You too.

不過今年耶誕沒有吃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