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紀事
2010/03/10 00:10:57瀏覽1129|回應5|推薦146

北極特快車 

在一個聖誕節前夕,小男孩躺在床上,屏氣凝神地想捕捉一個有信心才聽得到的聲音──聖誕老人的雪橇鈴聲,卻意外的搭上通往北極的特快車,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到達聖誕老人所在的熱鬧城市,並且聽到了最美妙的銀鈴聲 ……。許多人長大之後,因為生活的磨練,讓他們漸漸地不再保有單純的夢想,就像小男孩的同伴們,不再相信有聖誕老人,銀鈴也就不再為他們而響,只有小男孩,因為從未放棄心中的信念,到了老年都還能聽見銀鈴的美妙聲音。《北極特快車》透過小男孩在聖誕夜的奇遇,闡述相信的力量。只要堅信夢想,生命就有可能出現奇蹟,屬於你的銀鈴聲就會永遠為你而響。此片為2006年出品。而『相信,他就存在』卻是新年假期時與寶貝外孫女共賞此片後,她居然對我常說的一句話。

台南 赤崁樓 祀典武廟

新年假期南下與女兒女婿小寶貝們共渡。女婿女兒貼心招待特別去了趟台南赤崁樓、武廟參訪參拜。府城赤崁樓,此地睽違多時由於適新年假期,府城赤崁樓四周各處人山人海,雖是細雨綿綿但各美食商家卻多是人滿為患。歲月如梭驚覺夢醒,憶當年來此可是尚未三十青春年少時,而今卻是髮白似秋兒孫滿堂行。

在女婿的導引下,一行人越過馬路來到已有345年歷史國家一級古蹟-祀典武廟。祀典武廟相傳原為寧靖王府內之關帝廟,建於明鄭時期,祀典武廟又稱關帝廟,廟分三進:前殿、拜殿、正殿及後殿。歇山屋脊的正殿,供奉著金身關帝神像,左右陪祀周倉和關平,為清代康熙年留下的古物,其「萬世人極」為咸豐所賜御匾。後殿右側觀音廳、西社與六和堂自成一區。既然來此了即不敢怠慢,而本人與關聖帝君一向有緣更是把握良機,稟報身份與就執行任務之含意,當下二話不說隨即獲得關聖帝君爽快豪邁大大一聖杯認同 。

推手 利人利己

『心有多寬 福報就有多大』,這是常勸善警世之言。但事實證明卻也是毫無差池。有人視眼短小心胸如窄門,試想福從何來?財從何來?自是日日煩憂時時不安。有一對兄弟,長兄外表溫文保守事事為己是,行事作風一向少關懷家人。而小弟為人熱情帥氣,做事略帶幾分莽撞,但卻處處捨我其誰為家人挑責任,為兄長處處設想周圓一切毫無怨言。後來長兄從企業公司退休,領有退休金生活安定。而小弟因投資不當負債累累,當時因銀行利息高,每月要攤還銀行本金利息,其負擔相當沉重,轉而求告兄長應用其定存,希望能周轉些減輕每月利息責任,卻遭兄長種種理由敷衍推託。幾年之後,大家都上了年紀兄弟命運卻大不同,大哥沒有比小弟來得幸運,現在還要辛苦為三餐幹活。而現在的小弟家庭美滿兒女孝順全家何樂融融,設立自營商有年,業務生意一切順泰吉祥。

善待自己 投資自己

『你要做個有錢者的貧窮人?還是要當個貧窮者的有錢人?』人之運勢如果萬一處在深谷,可千萬不能喪志,要思考這是上蒼又再給你的一次好時機,要把它當作是要讓你更有蓄積動能衝刺、挑戰未來創造的好機會。如果你是身處高處春風得意時,那就反而更應該明白居高思危事事警覺。就像人們買保單的道理是一樣的,投保不就是可以防意外、也可以節稅儲蓄嗎?一位高級知識份子忠實信者,他們全家大小都在道場點燈祈福,一日我查看他們家的祈福燈陣,突然間我在天眼境界中發覺其男主人身上明顯現出病氣不好的黑質來,當下隨即處理打掉。如果當時沒有發現而未隨手處理,那麼健康方面的問題就會有危機,而『意外』的發生就會如影隨行。我常跟朋友說,有閒錢就應該多善待自己、多投資自己,來道場點燈祈福我才能幫得了你哦。 

相信 他就存在

『相信 他就存在』事實也是如此。我一位女弟子,年輕美麗且具智慧‧一天她疑惑請示我“老師,為什麼最近在打坐時,會時時齜牙裂嘴不由自主發出老虎的怒吼聲來?”原先還認為是撞到邪靈收一收就沒事,其實經深入觀查了解原由;按今年庚寅太歲虎位東北方,又逢二黑病符星、暗劍煞到位奇兇無比,而女弟子竟誤坐在東北方壓在老虎身上打坐,老虎當然要生氣要發出怒吼來,我說妳壓了牠又踩了人家尾巴,而牠只是表示抗議發出怒吼之聲而沒有咬妳(生病)已算客氣。解決方法:移開,人不能在此方位打坐,而因已觸動此方,所以除了六帝錢是不夠,要再放置白水晶七星陣壓煞才可解。

道場樓下有一鐵齒組,他為人客氣但不信鬼神只相信自己。最近感冒兩三天來屢咳不止且吃藥無效,且其咳聲驚天動地泣鬼神很是恐怖,其實我很擔心如果到時候,突然間他咳不出來而沒有了聲音,那...那怎麼辦呢?要他來佛堂讓我收一收袪病袪病氣,那是跟本不可能,最後不得不用很具威赫且是吼的聲音下通牒“喂!我現在馬上幫你收一收,化煞袪病氣好不好?...”回答我的聲音卻是像在喉嚨打了幾回轉才勉強回應“好..好..了”結果處理過後幾分鐘咳嗽態勢明顯暫緩,聲音已沒有先前那麼恐怖駭人。約過幾個時辰就已發現竟痊癒七八成!後來我以勝利之姿當面追問他“怎麼樣!有沒有效?”“有效沒?....”連問幾聲後,結果才聽到鐵齒一組慢吞吞靦腆吐出“..有...了...”啊哈~ 這才是我所要聽的真正聲音。

創造幸福    http://tw.myblog.yahoo.com/leelen-magichouse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3815833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資
2010/03/14 14:51
這年頭大家都說要會投資 大家投的是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
可怎麼也不想永世的事業 任何事業都沒有教人投永世事業來的好
神明為何可以享人間煙火 只因祂們懂得投資
所以相信鬼神存在 尊敬鬼神 祂們也會幫助我們的
謝謝菩薩好文分享

俗客祝福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3-19 14:20 回覆: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個不錯的地方
2010/03/13 22:40
因為我本身也是大台南市人(台南縣加台南市)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3-14 00:53 回覆:
原來是台南府城來的帥歌~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
2010/03/13 19:05
相信!喜歡您的相信論~感恩分享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3-13 21:53 回覆:

感謝喔

不過相信得太爽快

讓人有點驚訝 


李雪霜...真情下午茶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天寒
2010/03/13 02:40

台灣最近天寒

半夜路過,怕你踢被子

我就進來看看,同時為你蓋上被子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3-14 00:54 回覆:
感謝愛心使者~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者有福
2010/03/12 23:26

宇宙中的確存在許多深奧的智慧  這是人類無法了解

與不知道的地方   因為看不見  因此不知道有這些神奇的事情

但是人類不能因為看不到就  否定宇宙價值

謝謝翎姐好文分享

 水 羚 祝福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3-14 01:07 回覆:

慢慢的 不信者終究會相信

只要機緣來臨  我深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