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想念
2010/10/20 23:51:38瀏覽175|回應0|推薦3

今天一個人逛大潤發,一切的一切都是這樣的悠閒

直到我看見了那品牌的沐浴乳,我承認我是有一點點再找它

只是沒想到會真的看到它(我真的很犯賤阿)

我想起了它的香味ˋ想起了你

想起那段時間我總是用它來沐浴,每天洗完之後的溫存總是這樣的自然

直到我們各分東西後好久,我看見你的文章裡出現了它

你說你聞到了那個香味,你翻箱倒櫃得拼命要找出那品牌,卻發現不是它

只是另一個相似的香味,然後你跌坐在地上,因為回憶翻攪而來讓你忽然無法招架

我想像著那畫面,想像著那香味,想像著我們那時的溫存

那樣自然的是現在回想起來卻是格外心酸!

然後,我就在大賣場的沐浴區默默的站了好一下子

我需要沉澱一下

因為我的回憶,也再那一瞬間席捲而來.......

我沒有跌坐,但心被震了一下。

在過了好久之後的今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elsa&aid=451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