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語花
2022/05/17 22:50:59瀏覽182|回應0|推薦0

  最近,常常想起他。

  不知道是不是近期通了二次電話的關係,看似很稀鬆平常的對話卻小小在心裡產生波動,若有似無的情感流動,言語間溢出的多一點的關心。我對他、他對我都是。

  也不是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厭倦,相反的反而覺得現在的生活平平安安地過著很好。只是,在那些小小的空隙中總是會想起些回憶,想起他,想著以前的他想著現在的他,看似很幸福的生活但他是不是有很多的話憋著?因為找不到人說,就連枕邊人似乎也沒辦法訴說。因為彼此總有些觀念不同。

  想來也真的自私,從以前到現在,我想做的一直都是他的解語花。

  他不帥也不高,現在回想也說不上來曾經喜歡過他什麼。體貼、幽默風趣、工作能力強、亦或~~~~無解,畢竟這些優點我老公身上都有,那我想起他什麼呢?

  因為我發現他心裡有話,一種憋住無法說出來的話。就像年輕時的那些夜深人靜,躺在床上燒著電話線聊個3到4小時的那些話。就像那些年豬仔周在夜深人靜時聊的那些抱怨一樣。

  抱怨,沒錯~對公司的抱怨、對老婆的抱怨、對所有雞毛蒜皮事的抱怨,別人聽起來可能覺得微不足道,但憋在心理就是像一口氣吐不出一樣。

  而我,想當聽他抱怨的那朵解語花。

  為什麼呢?因為我知道我在他心裡我是一個特別的位置!

  阿~~~原來經過這麼多年,會變依然會變,不變依然不變。

  那個任性的小女孩,原來一直在心裡住著,不曾離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elsa&aid=17425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