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
2022/05/16 23:02:18瀏覽168|回應0|推薦0

  我又開始寫作了,跟自己聊聊天說說話,把每天(如果我記得)的自己拿出來反省一下,好像也不錯喔!

  今天看到猴子妮的生活分享,忍不住敲了她聊了下,看她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而閃閃發光,就為她感到高興,跟著自己心中真實的感受去過自己的生活,不去在乎是不是年齡到了要生孩子了?是否結了婚就要捨棄一些什麼?

  我在她身上看不到這些枷鎖,她的戀愛、分手、結婚、婚紗都是她自己計畫安排的,做自己想要的事情,全世界的人都會幫妳。

  聊著聊著想起了我們高中的時候,她是10號,人長得好看字寫得漂亮畫畫也很厲害,功課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是個優秀的女子。

  而我是11號,長的普通字也普普畫畫很糟,功課維持在中間再後面一點點,至於排我後面的12號同學更是個學霸。夾在她們中間的我感到有點榮幸!哈哈~

  猴子妮說當她畫畫的時候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說這感覺我懂,像我寫文章一樣,字字句句的寫著剖析著,一種情緒的抒發壓力的釋放,更是一種療癒自己的方式。聊著聊著她說,以後也許可以她來畫畫我來寫文字,也是一種合作。

  當下我相當開心,這種感覺一定很美好,將她眼中看見的世界畫出來,而我從她畫出來的畫感受她的感受然後化成文字,光想就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相信我們的行動力是可以讓這件事情達成的,不論未來能不能成為她的展覽中一個小小的區塊,我想,在做這件事的當下,我一定是閃閃發光的!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elsa&aid=17422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