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好不好
2009/07/15 23:23:23瀏覽411|回應0|推薦8

你會忘記的對吧?

那從今以後我再你心裡是不真的就沒有一點點位置>

你丟掉過去,真的是如此的徹底?連回憶也扔的乾淨!!

提得起放不下的是我,自以為可以做得灑脫,卻一直在庸人自擾

不清楚怎麼可以讓你們左右我這麼久?會不會我也同樣干擾著你們的生活?

亦或是我想太多,其實我一點也沒有辦法動搖!!因為我早已經不在你的記憶裡?

許多的第一次,你真的可以忘得沒有痕跡!!

那為什麼我卻總是讓你和培在我心中搖晃著!每個一段時間就發作

不管我再無力也沒方法解救,困擾多久我真的算不出!

是不是....是不是因為我心裡還有話沒有對你們說?是不是有些事情沒有一起完成?是不是留了一些遺憾所以念念不忘?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沒有說的....是什麼話呢?

我累了!!!對你們~~~~累了!!

好不想再提起你們

卻無能為力

而更無力的是

我無法說出口,也不知道應該跟誰說.......

最後,就,睡吧!!!醒來之後,也許就會不去在意....一點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elsa&aid=313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