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喵--宣示主權之皮沙發事件
2008/04/06 08:11:21瀏覽3116|回應24|推薦132

今天上午媽咪對著我大叫,齁,女人囉嗦起來真讓喵受不了。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喵在午睡時,聽到外面一陣混亂,人聲雜蹋,等平靜了,喵出去看,媽咪高興的説:ㄉㄨㄞˇ你看新沙發耶 。

自從薑片來了之後,仗著個子大,把沙發當海棉蛋糕給啃了,家裡有兩年沒沙發坐 ,媽咪一直說要買新沙發,這次總算找到中意的,在ETHAN ALLEN買了一個皮沙發給喵。

半夜喵吃完宵夜就去試睡一下,真的很舒服,喵很喜歡,可是三人座的長沙發太長了,喵想只要佔一個位置就夠了,其他兩個位子看是要媽咪跟把拔坐或豆姐跟兩個狗妹妹坐都可以,喵打定主意就去跟媽咪說聲謝謝,馬上就開張睡新沙發囉,媽咪睡得很熟,只說了一聲「吃飽了還叫什麼」就繼續睡,喵就說 「新沙發很棒,謝謝啦」。

喵很不喜歡別人用喵的東西或坐喵的位置,所以要告訴別人「這裡是喵位,請勿逾越」,於是喵就伸出喵爪「抓抓抓抓...........」,把座位周圍都抓一遍,很舒服的睡了一晚。

一大早就聽到她說:「奇怪,ㄉㄨㄞˇ怎麼沒在房間睡覺?」接著就聽到尖叫,然後就抓著喵說:「死貓,你怎麼把新沙發抓成這樣子?!」

天呀,叫喵死貓有沒搞錯,喵有為大家想好不好,還讓出了兩個位置,真是不可理喻,難怪把拔常偷偷的跟喵說什麼「女子跟小人都很難養」此刻深感有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898&aid=1757787
 引用者清單(1)  
2008/07/20 16:31 【筱小姐的天空】 說貓的壞話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後家裡
2008/09/05 11:07
不能擺皮沙發
看了心疼
又能如何
Lu(lee8898) 於 2008-09-06 11:32 回覆:
現在用毯子把沙發包起來了

貓小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喵的愛
2008/04/21 19:01

這真的是喵們宣示愛到最高點的表現方式了!

我的兩張餐桌椅早就被啃的開腸破肚,晾在一角當魚缸的架子了、、、、

喵有多任性,就代表受到多少的疼愛吧?~~唉~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Lu(lee8898) 於 2008-04-22 07:37 回覆:
三千寵愛集喵身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減肥之道
2008/04/21 02:42

呵呵!

樓下是說: 要男子喵減肥啦!

母喵好像也會拿皮傢俱磨爪子吧!




Lu(lee8898) 於 2008-04-21 17:00 回覆:
只要是貓 皮沙發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吧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抓得這樣
2008/04/17 10:47
  難怪妳哇哇大叫了
blue phoenix

Lu(lee8898) 於 2008-04-17 12:29 回覆:
唉~ 真心痛

若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地捍衛自己的領域
2008/04/15 23:19

男子貓果真雄糾糾,氣昂昂.

新沙發兩隻狗妹妹反而沒留下痕跡嗎?

Lu(lee8898) 於 2008-04-15 23:26 回覆:
狗妹妹已長大了 過了口腔期 對沙發沒啥興趣

喵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從留言回應看來
2008/04/15 21:21

我們喵族 真的勢力很龐大啊

人類果然不敢不投降


我是ㄧ隻貓

Lu(lee8898) 於 2008-04-15 23:27 回覆:
越來越大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4/15 14:51

哈哈哈!好有趣喔!

可愛的喵     紫衣家歡迎你來宣示主權喔

我那沙發也是留下不少我家愛犬的印記  ^_^

Lu(lee8898) 於 2008-04-15 23:28 回覆:
印記  應該是吧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4/13 05:15

這種尖叫聲 , 在吾家也時常出現 .

更令人氣結的是  阿咪將兩手放在沙發上  眼睛還看著我

當我尖叫: " 阿咪 ! 你有沒有搞錯 ! " 牠才緩緩將雙手放下 .( 椅邊就放有使用多年的貓抓抓)

我這貓兒子有夠皮吧!

Lu(lee8898) 於 2008-04-13 09:07 回覆:
貓兒子真的比較皮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麻:
2008/04/12 22:43
妳不知型男喵都是用真皮沙發來磨指甲嗎?
Lu(lee8898) 於 2008-04-13 11:15 回覆:

現在懂了先佔先嬴的道理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子喵
2008/04/10 11:03
你們家的男子貓可真是雄姿英發
Lu(lee8898) 於 2008-04-10 17:14 回覆:
從小就是個有個性的皮小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