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喵的生命奇跡──活好每一天
2011/05/22 10:59:25瀏覽1928|回應2|推薦58

(Dowing回家了 照了超音波 判斷是淋巴癌 肝脾跟腎都腫大了 知道怎麼回事也好 現在吃可體松維持 身體舒服一些 可以自己進食 唉 能緩解就過幾天舒服日子吧 醫生說治療維一的方法是化療 我想不用了 只是讓他受罪而已 回家跟我們在一起讓他安心快樂 大家都寵著他多好 5/11/2011)

今天是521,有人預言是世界末日,拔拔麻麻一早就帶喵去看湯醫師,他看到喵就說:真是奇蹟,

麻麻很擔心的問,喵吃可體松,以後會變成怎樣?醫師說,別想這麼多了,活好每一天吧。

喵上次出院是511,是台灣王老師預言的大地震末日,好多巧合。

麻麻說很多阿姨叔叔為喵祈禱,所以喵才能恢復健康,所以喵要跟大家說謝謝,喵會活好每一天以報答大家的心意。

喵每天都吃拔拔做的健康雞醬,湯醫師說,這很好,很有幫助,喵現在很想到院子裡曬太陽跟看小鳥,拔拔做的雞醬跟小鳥的味道有點像,麻麻勸喵不要殺生,喵現在都睡在佛堂裡,每天拔拔唸經時喵也打坐入定,拔拔說要趕快修行多聞佛法,往生時就可以去淨土。

湯醫師是個好醫師,他也幫喵打針,可是都很小心把喵照顧很好,但是今天,喵有點氣他,一直幫喵梳毛,所以喵咬他,麻麻還罵我不乖,湯醫師說,沒關係,就讓他做壞人,否則也沒人能幫喵做這件事,唉,真是何必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898&aid=5240034

 回應文章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的貓咪啊
2012/02/08 10:06
早日康復﹐加油!

若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7/23 10:01
喵  加油
Lu(lee8898) 於 2011-07-23 14:36 回覆:
他現在情況穩定 因為遇到好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