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現在一個人ㄧ定要搬家~請問你需要幾台車?
2016/11/22 09:44:28瀏覽87|回應0|推薦1

    你曾經檢視自己的東西~有多少嗎?

    有一天~公司接到一個工作~因為一位自己住的老人過世了~他的女兒~請清潔公司派一台貨車~把老人的東西全部清走~有衣服~廚房用品~文具用品~老人的收藏品~全部丟光~

    所以~當我回頭看看自己的東西~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自己堆積如山的東西~真的很多~想想看~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這些東西~都會變成垃圾~

   曾經~我的ㄧ個房客搬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她也是留下很多東西帶不走~結果那些東西~還留在我家~丟掉很浪費~留著又沒用~

   後來~我想到一招~現在流行二手寄賣店~我有時候~會整理一些東西去寄賣~爲自己的荷包增加了不少零用錢~只是~我家裡還是放了太多的東西~我真的應該好好的大清倉了~

   你也回頭檢視了自己的東西了嗎?自己慢慢的整理吧~總比有一天~全部被丟掉好~還要花一大筆的清運費~你花錢的東西~得不到他該有的價值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8259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