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蘆堤散步~每次的不同驚喜與心情~
2013/03/07 12:19:34瀏覽159|回應0|推薦1
我常常漫步在蘆堤水邊~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記得那裏剛剛開放時~外牆上遍地都是草皮~開滿了黃色的花朵~
我和老公小孩邊走邊聊~一家四口開心的模樣~
之後常常去散步~常常會有白鷺鷥飛過~有一隻的~有一對的~
有一陣子還看見一家三口的白鷺鷥~飛成一直線~感覺真好~

偶爾我也會ㄧ個人去散步~我會走在大池旁~旁邊的小小花也會有季節性~
一陣子出現一大片黃色小花~一陣子是白色小花~
一陣子會出現紫色一串一串的小花~有時候是粉紅小花~
讓我想到~人跟花一樣~都需要裝扮~不然變成黃臉婆後~
老公就會去外面摘野花了~
池水裡~有時候會有魚群~不知道是不是想曬太陽~或者在比賽~
偶而還會一尾一尾跳出來玩~烏龜也探頭出來~
今天我看見一隻不知是小水鳥還是小水鴨~
鑽到水裡玩~一會兒有飄來飄去~真是令人驚奇~
我和女兒常常會遇見一位帶著5隻小狗的人在散步~
因為黑白小巧可愛~女兒很想靠過去~可是小狗太兇~只能用看的~
今天再看到~居然又多的4隻黑色像約克夏的小狗~
主人說~生了就養~還帶它們出來散步~
我是沒勇氣養寵物~只能稱讚他厲害囉~

有空我還是會再去走走~因為下次不知到會再遇到什麼驚奇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73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