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宮心碎~難為~
2016/08/16 15:18:32瀏覽125|回應0|推薦0

身為正宮的我~總是安份守著家~以為就是幸福~

卻不知道到危機悄悄迷漫在日常生活中~

我們旅遊~看電影~吃飯~簡單的幸福~我很滿足~

也很信任他~跟著他的腳步~一路走來20~

知道他愛自由~給他的空間像是一個單身漢~

需要我的時候會照顧我呵護我~在外就像未婚單身漢~

ㄧ段時間發現他常常就最在外不歸~藉口是在工地過夜~

ㄧ周3~他平時交的朋友也是愛去特殊場所的人~

有時候他會邀請我ㄧ起去~我感覺大家都變的拘素~

因為體力不好~常常選擇回家休息~放他一人~

這一天我放下工作~我去了他愛去的老地方~

我看見他牽著別的胖女生的手在唱歌~

知道他發現我~立刻把收放開~是否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

後來~他迷上淡水的茶室~每次去都會有固定的小姐3~5人主動靠近~

就酒醉到一個程度~他有時會選固定長髮的女生開房間~

或者選新鮮年輕的女子開房間~

我知道她喝太醉無法射精~狀況好還是會順利~

對這些小姐來說~我老公是好客人~上床後該怎麼服務都以經熟悉~

不知道習慣去~是否還是會想去~

想到這裡~我已經哭了很多次~心碎一次又一次~

是否我該離開這裡~或著在過著~外出是別人的~回家後才是我的~

我的心可以這樣寬大嗎~一直想著~讓我無心工作~離婚還是留著~

大家都是勸我離開~我卻沒勇氣改變~我對未來害怕還是無法改變~

他給的答案已經很清楚~矛盾的我心裡真的好痛好痛~離開真的就會好嗎~

在一起越久~傷害就越大~爲了小孩20年風風雨雨的走過來~還是感到不安定~

這次的討論之後~老公希望我留下~而小孩希望我堅強離開~

我只能觀察他最近的表現~去年我討論後~他已經給我傷心的答案

真心的希望這是真的最後一次機會~看他會給再什麼答案~

放棄工作~留在家裡陪他~也是最後的支持~時間會告訴我真相~

我將慢慢的去等待~最後的結果~不安的心讓我發抖~這就是我的現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707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