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求所有天人化為肉身
2009/11/28 12:19:07瀏覽516|回應0|推薦1

「我只希望所有人誠實地、真的想拯救自己的命,想拯救子孫的命。
 我請求所有的神與天使、所有聖人下來地球幫助我們喚醒人類,
 
因為時間很緊迫,我們沒有足夠人力,真的是那樣。因
我們的團體很小,
 所以我日夜祈求,請求祂們化成肉身,使用祂們的力量影響人們,
 
跟人們講理、喚醒他們,讓他們快點吃素。
 當然祂們在幫助我們,我也必須感謝祂們,
神、女神、天使,
 都化成肉身在地球做短暫停留,
規勸一些人或幫助他們覺醒,
 我真的希望在上帝的介入下,
我們能拯救地球,
 
因為進展實在是太慢了。」       ~清海無上師 2009.8.29
 

我們現在只是需要改採純素的生活方式。
 然後全部都會改善,生活將更容易,
 我們能安心知道我們的子孫有個可期待的未來。
 我祈求所有天人化為肉身,喚醒領袖、媒體等有影響力的人,
 幫助我們進一步加快改變所需的潮流,
 所以地球不會在很近的未來像火星般毀滅。
 祈禱、人民的努力、加上政府與媒體的強力支持,
 茹素能最快與平順地把地球轉為穩定。」 ~清海無上師 2009.11.16
 
 
心得:
神與天使是可以化為肉身的。
這是一個很重大的祈求。
祈求神與天使化為肉身,喚醒人們拯救自己、子孫、地球。
因為地球轉為穩定的進展實在太慢了!
 
也許神或天使曾經出現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不曉得。
但是相信神、相信直覺,我們自然而然會做出改變。
也祈求各宗教領袖及先知們發揮影響力,喚醒人類良知,協助拯救地球。
希望我們終有一天能夠安心快樂的知道子孫將永續生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rning&aid=353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