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兒朵朵開
2011/09/07 14:43:04瀏覽289|回應2|推薦0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越過高山,飛過小溪
不知走了幾百
快到山裡 快到山裡
花兒開了真歡喜~

印象中好像沒有坐過火車到過花蓮,有好多地方都是第一次經過,花蓮
真的好美,好山好水,還有好吃的米  (^W^ 飯桶一枚).....因為是中部的鄉
下孩子,對宜蘭、花蓮等地方都好陌生,一直跟朋友吵著要去台東也因
為天氣太熱,而遲遲不想動身....

司機先生說,今年的花比往年保留的更多了,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花海,

雖然下午的天氣不是很好,飄了點小雨,沒有看到漂亮的雲隙光,但每次

先生說,很漂亮快點拍的時候,都會讓人很緊張,然後就會亂亂照,回家

就會不開心呵呵,悠閒的坐在山上等待,隨意按快門,很不認真,卻很愜

意、很開心。

彭大媽的池塘裡,住了很多貢葛氏赤蛙、白頷樹蛙,那天晚上還聽到熟悉的明池
蛙的叫聲,原來都是莫氏樹蛙的聲音,先生雖然閃到腰,步伐緩慢,人很鐵齒,
又說都說不聽,但耳朵跟眼睛都還是很銳利,不一會兒就找到阿蛙了,好開心唷^^
一直亂亂照,加減光都亂亂調,噗,我也好想要能照出漂亮阿蛙的鏡頭啦.......
來全身痠痛到好難過,手粗到像工人了.....還不敢跟媽媽說,怕相機會被沒收呵呵
~拍了4千多張照片,外加之前 一些沒有整理的相片,5千張相片,整理到我好想
哭唷...無止境的相片....都不知道該挑那張好了。 


 上次去明池,遍地的青蛙聲,帶著姐姐亂亂跑,硬要找到青蛙,姐姐超

厲害,找到好多隻,但只有一隻是可愛的青蛙,還跟明池山莊借了手電

筒,可惜青蛙離我太遠,又很難在樓梯上架好腳架,青蛙就跑到樹叢裡,

看不到了,好想要爬進去水池裡,但怕跌個狗吃屎,還是照照其他無辜的

阿麥就好 ^^

小時候最喜歡跟媽媽到離市區遠一點的地方,找很多小瓢蟲、金龜子,但

已經好久沒看到小瓢蟲了,不爭氣的G12好難對焦,我的瓢蟲都飛走了啦,

 ~~ 但後來先生居然發現兩隻在一起的瓢蟲,斑點不知道為什麼都連在

一起,沒有粒粒分明,但還是很可愛。

照片照了一大堆~~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Peeking~ ^W^

忘憂草開了,阿莫蛙笑了.....皮膚黑了~  心...卻一直微笑著... 


Fin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nnsherrie&aid=5619162

 回應文章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開滿山 真美
2011/09/09 18:08
拍得很棒!很讚.........
Sherrie(leannsherrie) 於 2011-09-19 20:07 回覆:
 謝謝^^~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先生的照片啦~~先生的青蛙一定很可愛~~
               想~~~要~~~~看~~~~~~~照~~~~~~~~片~~~~~~~~~~啦....拜託

玉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心花也朵朵開喔~~
2011/09/07 22:04

美妹:今天看了妳的照片,忙碌昏亂的心情都煙消雲散了耶!妳拍得很棒ㄝ,

        真的進步好多好多,我都自嘆不如了。很喜歡妳拍的照片喔~~

        我看我的那些花,就讓她們謝掉好了,呵呵,怕獻醜了~~~

Sherrie(leannsherrie) 於 2011-09-08 05:31 回覆:
呵呵~~謝謝

每個人拍照時的角度都會不一樣,看別人的照片都會覺得比較漂亮啦,看看別人的,在看看自己的,也會意外發現很多不一樣地照片呀,我也好喜歡大家拍的照片,不要讓她們謝掉啦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