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鐵金剛
2011/03/21 20:52:11瀏覽443|回應3|推薦0
出發前,對觀霧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心裡默默想,霧景不知道
要拍些什麼呢。平常,不太出門的,大學時忙著唸書,連
明山都沒踏上去過,先生排的點,每個都想去看看。隨著跟大
家出門照相的時間多了,逛街次數,居然屈指可數....

看著先生、同學們的照片,都會想,為什麼我沒有發現這麼漂
亮的角度、原來先生說的是這樣阿.....每一次學一點點、懂一點
點、似懂非懂間.....也玩得不亦樂乎~^^

早上4點多起床,居然厭倦地不太想出門,東西好重、捷運站的路途好遠....
~~要學攝影,請先把身體鍛鍊好呀~~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天氣並沒有很冷,霧社櫻很漂亮、霧中的森
林、水滴都很美,爬得很喘、還要多加訓練,但回家沒有鐵腿、
沒有酸痛... (給自己拍拍手)

晚上..天空不做媒,下著雨,霧氣也都散光了>"<
站著發呆了好一陣子~~~老書說大家可以撐傘到下面去照,很漂亮的。
架著腳架撐著傘,惟獨先生他..不撐傘,我問: 老師,你不撐傘喔
他說;「我‧是剛 !!!」'''' 

"鐵金鋼 鐵金鋼 無敵鐵金鋼  !!!
   (~背景音樂響起~)
我 們 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有智慧 有膽量  愈戰愈堅強
科學的武器在身上 身材高高的幾十丈
不怕苦 不怕難 勇敢又強壯"                          


Orz ..原來是 鼎鼎大名地「無敵鐵金剛阿」~~ 恩.........


因為是鋼鐵做的,所以才這麼厲害嗎??
但卸下盔甲的阿柯,也是需要睡飽、吃飽的呀,
不然如何跟鐵金剛一起,對抗惡勢力呢?


光整理照片就快累翻了,相簿還滿了,刪掉了之前的一些相簿,
結果把山頭圖都給刪掉了啦..........))吼(( 
我都已經忘了當初怎麼弄上去的,花了點時間,換了個沒對到焦的~
~~~胖胖鳥 ^^

霧社櫻很漂亮,但都照不好

霧的童話森林 ~

Leonard Cohen: There is a crack in everything. That's how the light gets in.... 

很嗨心的紅衣男子 

朝著霧之森林出發 GO

一抓到空擋 就想來根菸的紅衣男子 再度出現

水滴



老張他家


夜景與花


上面的人影 不知道是誰走過 


可怕的坡度 (我沒耐心 一吸一步 一步一吐 所以馬上就累了 最年輕的肉腳 一定是因為相機太重了啦)


連體嬰神木


青蛙 (如果特寫眼睛 不知道會不會像鱷魚)


fin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nnsherrie&aid=5003945

 回應文章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很好啊.....
2011/03/23 00:54
該有的都有,該好的都好......都拍得很棒啊!就是別在後面罵老敵鐵金剛就好....
Sherrie(leannsherrie) 於 2011-03-23 05:50 回覆:
唉呀~
跟晨曦說說笑 別往心裡放嘛 ....
(我怎敢偷偷在後面罵老書您呢 >"<)   

老敵  = loud 當adj使用 可以作鮮豔、花俏的意思
所以是~~花俏鐵金剛啦.........   




k-c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越來越棒了
2011/03/22 13:01

  光是那一串珍珠項鍊就價值連城啊!

 越來越棒了, 我都不好意思跟你們一起了,

汗顏 !

Sherrie(leannsherrie) 於 2011-03-22 21:44 回覆:
真的吼~照了超多珍珠項鍊的呀,好開心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啦,來 來 來 (招手)
^^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敵鐵金剛
2011/03/22 12:23

好老的無敵鐵金剛喔

阿姐看來每一張都拍得很好呀!

尤其構圖很棒呢!!

其實合歡山值得去爬一次啦 ~

妳若爬到高山頂看見美麗的玉山杜鵑時

妳一定不會後悔


Sherrie(leannsherrie) 於 2011-03-23 22:25 回覆:
爬合歡山啊  從來沒想過呢
我想我先得去請醫生開個威爾鋼給我>"< 
吃紅景天,會流鼻血  Orz....
大家這次都好認真拍唷
都拿著腳架跑東跑西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卻一直按快門 
霧茫茫  也不知道該暗點 或亮點
是阿姐不嫌棄呀~~
(^^ 但 還是開心地轉圈圈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