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隨筆】我一腳踩進奇異果節的一部份,3/14之情書整人遊戲囧
2007/03/10 17:11:06瀏覽531|回應0|推薦9

(March 8, 2007)

小嘴說
在他們的奇異果節時 他們有個整人的遊戲
要整一個男生 讓他收到一封情書
女主角則是虛構
小嘴要我一起想--以女生的角度= =
據說要含情脈脈的寫法。
含情脈脈!?
寫情書!?
我!?
what 有沒有搞錯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的 知道的嘛 我是激進派的
我會 熱情不默= =
總之我還是寫了
因為義氣的緣故
不過要是寫太糟
我實在不想負責= =
真是 沒有靈感= =
太突然 嚇到我啦~

-start-

你或許不認識我。
這封信太過唐突,你可能被嚇著了吧!
我只是,不想再維持一貫的沉默…

我,很喜歡你。

一直都很想上前與你閒聊兩句 從朋友開始做起
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不停被對你的愛情紊亂了呼吸
如今承認對你的心意 完全折服在你的心底
開始祈禱在你的記憶 能有我這個小小身影
我有點太無理 有點太心急 有點太過喜歡你
我變得無法忍受 沒有你在的空洞孤寂
對於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不知足我不滿意想要更更更貼近
習慣對禮堂呼喊秘密 多企盼聽見的回音其實是你

「我愛你。」
「我愛妳。」
「愛你愛妳愛你愛妳…」

今天 我將我的聲音
化為呢喃 柔和了一紙的筆跡
鼓起勇氣 不願再迂迴心情
輕輕地 請求你
將我的手牽起 之後能一起面對大小事情
微笑 哭泣 網星星
然後在我微紅的耳畔 悄悄地 說一聲
「我愛妳。」

-end-

= =
寫完自己都傻眼了
這真的是情書嗎!?
收到的人會嚇死 跑去收驚
明明就是女王式的任性
類似 要別人一定要答應這樣= =
哪有人會這樣對不熟的說啊
而且整個很麻
真是詭異的東西。
不管了
我寫完了
小嘴你自己看著辦
我真的不管了啦(光速逃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80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