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閒聊:)
2007/08/28 16:30:25瀏覽883|回應4|推薦8

前陣子意外的玩了一個遊戲:[奶糖online]
會玩它的動機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牛奶糖這種東西
還有 那個奶糖人實在太可愛了
讓我忍不住就去玩它個一小下
這個遊戲真的十分微妙
因為它有個大重點就是[奶糖拳]還有[交換垃圾]
奶糖拳就是一直猜拳,說實在我不怎麼會猜拳
交換垃圾就是路上有垃圾你要去撿它
這些垃圾可以拿來交換其他垃圾(很有環保概念的感覺)
噢、忘了提、每個奶糖人都有自己的屬性[剪刀/石頭/布]三種
隨機的;我是石頭、
反正大概就是那樣
這兒有我的介紹連結-
如果想玩玩看可以加入個一下:)

後來我又回去玩了一下爆爆王
那天在學校排范進中舉的時候
聽到米干(好像是吧!)在聊爆爆王和卡丁
就突然心血來潮一下子
我家跑不動卡丁、所以就開新帳號玩爆爆王(舊的我已經忘記了)
結論是:玩了4天又不玩了。我玩這些一直都很嫩 呵呵呵

這兩個禮拜也看了一些小說
太歲的14、15(完結);鹽的代價;不存在的女兒
還把以前買的追風箏的孩子和風之影又翻了一遍
嗯~木馬文化的書不僅很經典,質感也好棒
看鹽的代價和不存在的女兒用掉我2天的時間
這兩本書我都好喜歡!
看小說的時候,有時候看到感同身受的地方,就會很興奮
彷彿有人能了解自己小小的心聲,還把它文字化了
假設書裡的人物提到喝琴酒有什麼憂鬱或是感動的感覺,
把那份感覺寫得很深刻、就會讓我有種「對!在有些時候喝牛奶糖奶茶也會這樣」
很棒吧:)
鹽的代價、不存在的女兒兩書入手後又沒錢了
幸好要開學了,不然出去玩等等的額外開銷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有篇很重要的網誌要打,就像我昨天打一打然後隱藏起來的網誌一樣
打在網誌上是為了避免我忘記這時候的這一份感覺
就算我下一秒就對它一笑置之,但至少在前一刻我曾重視過它。
現在嚴重缺乏寫日記的動力(寫在實體日記本的那種)
日記在一個日期停滯不前
那時候我以為會持續很久,所以整天傻笑著,沒紀錄下來
現在我根本不想去碰它
那本濕淋淋的空白日記

我的暑假作業還沒做完
或許我應該要趕一下



[福的UDN小日誌]

前陣子(7月的時候吧)我沒登入就跑去別人家留言了(原因無它,糟糕的懶惰)
興高采烈的留了一長串之後按確定
全部都[找不到伺服器]= =…

那時我是偶然看到張小嫻的書封皮內寫道,她的部落格就在UDN
突然覺得很有親切感^____________^
回到家照例潛水逛逛認識的友人們在UDN的網誌(我知道潛水不是好習慣…)
恰巧看到諠諠有篇文章說,她的第一個部落格就在UDN
還有一些別的,都是我要留言的好話題(例如提到追風箏的孩子XD)
打完留言按發送,結果什麼都空白潔淨嶄新的消失了

為此很幼稚的生氣了好一陣子
對…最近火氣有點大ˊˋ
盡力避免成為桑葚族。

昨天小拜訪了最後幾次在福坤獸留言板現身的大大們的網誌,
不知道還會有人偶爾來看看荒涼的這裡嗎?
嗯~我和阿坤還是有持續在寫文章,
高二分班,我們都選一類組,班級還在隔壁呢XD

如果湊巧逛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們,就回應一下吧,我會回訪:)
看著好友名單,突然不知道從何拜訪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1193886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17 13:18

沒關係啦,記錯就算了XD

不過是說,他們最近速度好像變快了(目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從何逛起就丟骰子吧!
2007/09/01 10:49

嗯?是我嗎?

小福記錯囉ˇ

我第一個在「其實很有名」(笑),UDN這邊大概是8還是9吧(遠目)

 

不過很久沒看到小福囉XDD

福坤獸[很忙碌](lazyghost2) 於 2007-09-15 22:54 回覆:

福》

yes,是諠諠兒︿︿

記錯了嗎ˊ口ˋ"""我真是的

這樣呀…可瞧彼岸芳華經營得不錯呢!!!:)

除了懶或沒時間把平時隨手寫寫塗塗的手稿放上來之外,
其實我比較多時候在日益惡化的有名大站(懶得搬家…突然發現我總是很懶O口Q)

我…一直躲在水底偷看你們(阿!水鬼嗎x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28 20:41

好久不見,怎麼突然消失了?

之前比的華梵盃我得獎了喔^_^

還有去華梵盃參加典禮,有興趣可以去我華梵盃賽的文集裡看當天盛況

不過我介紹的不是很棒就是了,相本裡的高中時代裡有幾張當天的照片

最後,歡迎回來!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福坤獸[很忙碌](lazyghost2) 於 2007-09-15 22:50 回覆:

福》

一直都在:)

我知道你得獎了!!!
我記得當時有留言祝賀每一位認識的大大呢~
沒發成功嗎O口O

你謙虛了:D
話說我喜歡看照片xD(有目睹到的感覺說xD)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8/28 16:34

好久不見了ㄟ

ㄚ福  ㄚ坤

希望常常看到你們的創作唷

很期待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
福坤獸[很忙碌](lazyghost2) 於 2007-08-28 16:38 回覆:

to dear 修女:

看到修女的暱稱變了,剛開始還驚訝了一下呢!
以為自己眼花了XD

你的部落格的音樂我很喜歡:)

正品味著修女部落格的文章^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