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我做一日考場服務。二之二
2007/02/03 14:56:01瀏覽339|回應5|推薦24

到了糾察隊休息室,領了便當。
哇~感覺挺好吃呢!
認真工作後,似乎任何食物都能滿足疲勞的身體。

突然想到,我已經將近三個月中餐隨便吃了。
原來這是我三個月以來第一個中餐便當…

我打開餐盒,迫不及待的開始吃。

我有個壞習慣,改不了,以後好像會下地獄。
--不吃不喜歡的配菜,寧可吃白飯。
結果我只吃了幾項菜,白飯吃光…

吃到一半,至維回來了。
我看到他領的便當居然是…豐米的!
天哪~和我的不一樣~(開始羨慕)
總之,我還是吃完了。

 ※小插曲:吃完便當,去學校對面的7-11買木瓜牛奶回來喝。
      碰到發升大學補習班廣告紙的人。
      顯然沒有很多經驗--他拿給我廣告紙時,猶豫了一下,走得慢慢的…
      害我不知道該拿還是不拿(不習慣拒絕)
      由於他的動作太緩慢了,我只好很尷尬的跟他說不用了謝謝。
      然後我走遠時聽到那人的夥伴說:「哈哈你嚇到人家了啦!」
      真是好笑~

休息時間小睡一下之後,我和搭檔要跟另一個學姊繼續我們的任務。
重複了像早上的工作。

 ※小插曲:在和搭檔去倒垃圾的時候,遇見一隻怕陌生人的貓
      一見到我們,害怕得鑽進主人的背袋裡

然後,今天的考試結束了。
考生一離開,我們就進去教室擦黑板、關窗戶、將桌椅再次排整齊。
花了不少的功夫呢!
我們回到了糾察隊休息室之後,本以為是回家時間了,沒想到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我們一群人到了自強館,開始清理考生休息區的垃圾。
邊撿邊不可思議怎麼有人到了別人學校垃圾還這樣亂丟…
不過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工作,也挺愉快!

 ※小插曲:至維被學姐稱讚清秀呢~呵呵!

 ※小插曲:我看到學姊叫一個男同學一個人去關資訊樓全部的燈…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跟至維說:怎麼辦萬一他被綠色的鬼怪吃掉怎麼辦!
      至維就很無奈的跟我說我太愛幻想了還問一天要想東想西幾次才夠
      我就很認張的跟他說:剛才啊我們在討論的…我大概想了一下你變成超人的肌肉男樣子!!!

最後,大家又回到糾察隊休息室。

 ※小插曲:和我們壢青社的學長聊天,聊了歲末那天的計畫

東西大概都整理完畢了,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回家了。
忙了一天,我趕緊收好書包,跟大家說再見,回家囉!

2月2日。
考場服務。
很累,卻是一個無比珍貴的回憶!





-END-

 ※這篇文章的記敘方式頗為流水帳,我知道。
  沒有採取重點式紀錄的原因在於,這個記憶很珍貴。
  我不願忘記任何事情。
  所以,我就這樣記了下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713484

 回應文章

福坤獸[很忙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眾ˇ
2007/02/23 17:18

強酸先生

啊啊其實我當時腦中浮現的是那種古代的綠色獨眼鬼怪…穿著獸皮衣的那種XD

珊瑚蟲

呵呵真的嗎>/////<
事實上是真的很有趣(眼睛發光),好怕被我寫壞了ˊˇˋ

旂諠

哈哈我們一起大笑吧XDDD(謎:這有關聯嗎?



珊瑚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
2007/02/06 07:15

之後覺得還蠻好玩的^^

不會覺得像在記流水帳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記講了(汗)
2007/02/05 19:13

你們工作真多,辛苦了。

我們那邊有鄰近大學的學生來幫忙,所以學妹好像不那麼忙......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光的關係?
2007/02/05 19:11

是因為鬼片都幫「阿飄」打綠光的關係嗎?(疑惑)

應該跟綠巨人無關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綠色?
2007/02/04 13:02
什麼是綠色的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