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台灣,就是回國定居或投資
2008/01/06 09:28:34瀏覽258|回應0|推薦3

        每當選舉,尤其是選總統,許多台僑飛返台灣投票,不論投給民進黨或國民黨,冷某認為這些都是出於對台灣的愛,關於此點,我對他們有說不出的欽佩。

        既然大家都愛台灣,當台灣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正是台僑伸出援手的時機。我肯定大家都還記得當年韓國的經濟出現問題時,韓僑捐贈了許多錢給國家,可是啊,「愛台灣」三字真言經常掛嘴邊的台僑,我怎麼還沒見到你們有何具體的行動呢?你們自認為愛國心不如韓國人嗎?

        有道是:「人潮即錢潮。」親愛的台僑同胞們,你們在台灣賺了錢,然後離開台灣,長期把錢拿到海外去「幫助」他國的經濟發展,買房買屋買車,吃掉喝掉用掉,我不知道這些金額總共有多少,但決不是小數目。冷某常想,如果這些錢能留在台灣,不知能夠創造多少就業機會?

        民進黨最愛說「愛台灣」,而且又身為執政黨,豈不有責任說服台僑回國定居或者回國投資,讓他們將愛台灣的心化為具體的事實,助台灣度過景氣不佳的日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wrenceoftw&aid=151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