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馬英九當選總統
2007/12/24 10:01:43瀏覽295|回應0|推薦1

        2008年總統選舉,如果馬英九當選,台灣獨立運動,會有什麼新發展嗎?當年發起台獨運動的時空條件都已改變,而今日的國民黨亦非當年的國民黨,台獨的論調,該怎麼修正呢?民進黨的黨綱,是否又要將台獨的主張放回來呢?冷某對此深感興趣!

        馬英九的當選,最大的原因,出在民進黨的執政讓許多人失望。可是,請務必弄清楚,這並不代表超過半數的選民支持他的「終極統一」,冷某認為,說穿了就是為了一個「希望」,希望物質生活能夠過得好些而已。

民進黨一直強調,馬英九當選總統將會出賣台灣,這樣的說法,其實只是選舉語言,為的只是想激起一些愚夫愚婦的危機意識,以達固票的作用而已。冷某早就為文說過,台灣選的是美國的「兒總統」,不論獨立或統一,都是片面改變現狀,美國一定會干涉的。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針對「入聯公投」,連美國國務卿萊斯都提出嚴厲批評,若真有統一或台獨的具體行動,美國會坐視不管嗎?

       

        最近綠營有個廣告,說我們的晶圓代工世界第一,螺絲製造世界第一‧‧‧所以,台灣人要有信心,台灣人要感到驕傲。當我見到我們的總統帶領著執政黨與在野黨惡鬥,當我見到我們的藍綠政客置選民的利益不顧,當我見到選民隨政黨起舞助紂為虐,請問,我不感到羞愧嗎?

        務實一點,把人民照顧好,把人民的素質提高點,把國家的形象修整好一點,讓許多國家都喜歡與我們來往,台灣就有希望成為國格完整的國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wrenceoftw&aid=147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