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吧! 魔鬼
2009/02/17 23:31:57瀏覽670|回應0|推薦9

如果說世間的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而且「神愛世人」的話

那麼我們可以假設那些飽受病痛折磨而死的人

那些因天災人禍枉死的人

或是那些三餐不繼, 骨肉分離的人

都是由於神的恩典

而那些病痛, 那些折磨

都是神愛的一種型式

----

邏輯告訴我, 魔鬼一定喜歡和神的旨意背道而馳

也就是說, 魔鬼的愛

也許會和神的愛有相反的效果

它會給人們帶來歡樂和滿足

想到這兒, 我忍不住要高呼

「再會吧! 神的恩典」

「愛我吧! 魔鬼」

讓我們奔放, 讓我們燃燒, 讓我們盡情享受人生吧!

----

後記:

魔鬼之所以是魔鬼, 因為它只會恨, 不會愛

想要得到魔鬼的愛

就像要得到神的恨一樣困難

所以我們只好回歸現實

不要再把自己的快樂訴諸鬼神

只有自求多福

在介於鬼與神之間的「人」這個層面上多作努力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wen&aid=265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