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絲〔新葛倫黛娜〕氨基酸賦活乳液(滋潤型)
2008/10/15 23:21:22瀏覽1017|回應0|推薦0

商品特長
著眼於NMF(NMF:天然保濕因子),添加能滲透至角質的氨基酸飽和因子--PT-E。提高肌膚保水力。同時以豐盈的潤澤成份調理為柔嫩膚質。
添加豆乳發酵液與丁香淬取液。成為不易受外在環境影響的膚質。
添加高濃度氨基酸及親膚性潤澤成份。豐潤水感直達角質深層,提高前所未有的保濕與柔軟度。
質地觸感濃郁卻具有高滲透力,吸收迅速不殘留黏膩感,呈現細緻柔嫩的膚質。
推薦容易粗荒、在意小細紋的肌膚;容易乾燥的秋冬時期或是喜歡豐潤觸感者使用。
配合化粧棉沾取足量使用更能使肌膚呈現如按摩後的彈力與亮澤感。
無色素.微香性。
 
使用方法
請使用於以化粧水調理後的肌膚。
按壓噴嘴2~3次的量於手掌心或化粧棉上,塗抹於肌膚,使之融合於肌膚。

=====================================================================

膚質:

容易過敏(對含酒精類的東西特別敏感),乾性,暗沈兩頰毛孔粗大

心得:

一直在尋找一瓶保濕度夠的乳液,

用過佳麗寶:dew濕潤型乳液(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火棘美白乳液(這夠完全是用心安的)

                   若芬爾的乳液(名字忘記,用起來算是保濕,不過價錢不便宜)

sisley: 全能乳液(算保濕,而且可以讓膚質穩定,不過敏,但是太傷本,尤其歐元連翻漲

          售價三級跳之後,已經列為拒絕往來戶)

還有其他零零總總聯合國牌,但是效果不彰,再加上有些讓我過敏也就略過不提了

我以前很笨拙,不太分得出過敏是怎麼回事,經過一連串慘痛教訓後,大抵知道會讓

我過敏大致會有下列情形

1癢

2紅腫(最嚴重的就是SKII,不誇張,敷上去二十秒不到,我的臉就腫了)

3T字,鼻翼兩旁粉刺不斷

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大概這三種情形(爆大痘那種就不提了)

一開始,到高絲靠櫃只是想買化妝棉,沒想到小姐針對我的需求熱心介紹自家產品

由於我對高絲有心理障礙(這家的開架讓我冒大腫痘)再加上我朋友給我試用的

雪肌精也不太合用,再加上以前用過的純肌萃好像也有過敏嫌疑......

不過,小姐大方的給了試用品(一組三包,洗臉,化妝水,乳液)

而且不止給了我,連同行的另兩位朋友都給了

一位油性膚質的朋友率先試用,她說:太油了

聽到她這麼說,我心安了!通常別人說太油的,用到我臉上剛剛好

於是昨天晚上,我開了試用包,把化妝水用完,也上了乳液(沒再上晚霜,懶)

今天早上,臉色極佳,T字兩翼也沒有煩人的小粉刺,

早上,上了乳液之後,再加防曬也沒有惱人的脫皮出現,

而且也沒有乾癢的情形(有時上了防曬會太乾,就會癢),

皮膚的保水度還是很好,一整個大心啊!

加上現在高絲有打折,所以找了朋友一起到高絲的專櫃

開心的買了乳液.....同時還手滑了同系列的保濕粉底.....

一整個大失血啊~

不過140ml的容量,讓我很開心!

今年秋冬就看它的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23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