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iordano七折採購記
2007/12/11 02:17:36瀏覽384|回應0|推薦2

今天和朋友出門時,

便與她說道:我今天想買兩條運動褲

我懶得動,當然不是真的拿來運動,是拿來當睡褲/休閒褲/家用褲

好不好看?不甚太重要,顏色如何?也不是非常重要

只要好穿舒服就好

我一年都會買個兩件

我與她說:等下去Giordano看看好了,有沒有兩件八折的折扣

Giordano,對我來說,它極好穿(褲子)

因為1夠大2不是太貴

一進到Giordano的店內,才發現,上頭擺著個七折

更好

很快的選定了運動褲(黑+灰,我每次買也只買這兩色)

還加買了一件長褲.....

然後在櫃台時看到一些圍巾(我怕風!),

店員說:圍巾五折哦!

然後又說:我們的披肩也是五折哦

聽到披肩,我眼睛一亮,以前我買過條披肩,不曉得給我搞哪去了....

現在的確需要條披肩

然後,一條三百,很大一件,

有黑白二色

我披上黑的,頓時身上黑壓壓一片

(外套是黑的,內搭也是黑的)

我想,還是換白的好了!

結果一披,我朋友說:妳還是買黑的吧!

唉,衣櫃裡已經是黑壓壓一片了!

(今天洗衣服時,發現褲子外套上衣....全都是黑的,好吧,人胖穿黑的好看)

於是我總共買了三件長褲+一件披肩

總共22XX

也許在夜巿還哪裡可以買到更便宜的貨色

但對我來說,Giordano的褲子,不貴,而且好穿,

(我最常穿的一件牛仔褲是六五年前在Giordano買的,現在還是很愛穿)

就算不打折,買下它也不會太心疼

七折,我覺得已經很划算了!

現在,我已經披著披肩在打字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4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