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區臣氏寵愛卡再九折
2008/10/11 01:16:46瀏覽1432|回應0|推薦0

從ptt的makeup版上看到十月十號那天,

持區臣氏寵愛卡,當日消費金額再九折

原本區臣氏的開架化妝品就已經八五折了

再九折的話就是七六折

七六折這種折數是可遇不可求的

於是今天找了朋友直上區臣氏了

(由左至右)

A佳麗寶的膚蕊卸妝霜

對這罐卸妝霜觀望許久,一直遲遲未下手不是價錢的因為

而是因為家裡還有一罐大大的旁氏冷霜

本想等到旁氏冷霜用完之後再入手

怎奈,它實在太油了,不容易洗淨

這次區臣氏打了七六折,開心入手

B 妙巴黎眼線筆兩隻

一隻是豐狂一夜,另一隻是絕代雙嬌

在入手這兩隻之前,我已經有了bourjois的兩隻亮亮仙女棒眼線筆

它質地軟,滑,好畫,發色度高而且不容易暈(在我的眼皮上,表現的比專櫃貨還好

專櫃貨我用過的有mac和cd兩者都暈得一塌糊塗)

平常bourjois又不打折,這次難得加入八五折之後再九折

開心之餘入手兩色:黑/紫灰 讚!

C Integrate眉粉

我的眉粉已經探底,原本用來當眉粉用的BB眼影,顏色又過深

使用對份量要仔細斟酌,不然就成了濃眉怪人

Integrate的眉粉價錢上相對便宜(內容和kate差不多,卻便宜了四十元)

打完折之後,價錢可親理想!

D Integrate的睫毛定型液

我剛好少了睫毛的top coat,原本是用藍魔睫...

不過藍魔睫要290,而integrate的只要240...

又都是資生堂旗下的....要買哪個,自然是想都不用想

總而言之,今天在區臣氏買得很開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228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