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就反對我們中國人民!
2008/05/08 05:15:04瀏覽305|回應0|推薦2

標題的那句,

是我一位中國四川省某位在政府機構服務的網友給我下的結論

一開始是這樣的,

前些日子,我買了新相機,很是開心的向這位網友報告了一下

說著說著,說得他也心動了

然後,我還特別加一句:這是日本製的哦!

他說:早知道妳愛用小日本做的東西

我說:是啊!你們反日,反法,我都不反

他酸溜溜地說:是啊,妳啥都不反,就是反對我們中國人民

我說:我哪有啊

他可能說得起勁,又繼續說:也不想想,我們對妳多好......我們是哪對不起妳啦......

(.....的部份,我忘了,所以,就用......帶過)

我歎息說:沒法子啊,老是遇到一些中國憤青,外加網路小白

他又說:我又沒這樣對妳!

我笑嘻嘻地說:對啊,所以你才沒在黑名單嘛

其實,我大陸網友還真不少

撇開些敏感議題不說,倒是挺好溝通的(同文同種嘛)

當然啦,因為同文,真要吵起架來,也是挺夠瞧的~

常看人在bbs還啥論壇筆攻.....

我覺得,這實在浪費時間

任憑你說得再多,石頭腦袋是怎麼也轉不過來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

上回遇到的,就是揚言要跟著人民解放軍在三天後,解放台灣的憤青小朋友

不過,數不清個三天過去了,還是沒見他來解放我~

怪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84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