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吹不熄的我 歌詞 阿麥從軍 A-Lin 演唱
2024/02/14 15:14:54瀏覽319|回應0|推薦2

光 它不是我 墜入夜色 還能觸摸

光 獨自行走 染盡這世間顏色


怎麼 那麼痛 那麼濃 那麼依戀

那眼眸 那感受 糾纏未眠 我還是我

只是 那些傷 那回望 無處可藏

那是光 那是我 倔強的妝 有泥濘 漫過了心上


我想我只能是顆風中 飄蕩的煙火

穿梭浩瀚宇宙之外 吹不熄的我

我想我只能是我是我 像一轉瞬的日落

遼闊天空閃爍


怎麼 那麼痛 那麼濃 那麼依戀

那眼眸 那感受 糾纏未眠 我還是我

只是 那些傷 那回望 無處可藏

那是光 那是我 倔強的妝 有泥濘 漫過了心上


我想我只能是顆風中中 飄蕩的煙火

穿梭浩瀚宇宙之外 吹不熄的我

我想我只能是我是我 像一轉瞬的日落

遼闊天空閃爍


我想我只能是顆風中 飄蕩的煙火

穿梭浩瀚宇宙之外 吹不熄的我

我想我只能是我是我 像一轉瞬的日落

遼闊天空閃爍


那吹不熄的光 是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si101&aid=18032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