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滄浪歌 歌詞 浮生印 熙月月 演唱
2024/02/12 23:28:31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多少情仇恩怨 同赴韶光

幾度生死輪迴 最是無常

是與非 任它天下去講

說仙妖 最有別無妨


我將浮生歷盡 留一身傷

任我轉世重來 依舊難忘

等月華 鋪在你我身上

也算是 陪你一世長


而我身世浮沉 無畏駭浪 天地任我闖

卻在等你 撥開人海來到我身旁

等過雨雪風霜 日復日 故人不敢忘

有幸與君相逢 刻在心上


我將浮生歷盡 留一身傷

任我轉世重來 依舊難忘

等月華 鋪在你我身上

也算是 陪你一世長


而我身世浮沉 無畏駭浪 天地任我闖

卻在等你 撥開人海來到我身旁

等過雨雪風霜 日復日 故人不敢忘

有幸與君相逢 刻在心上


好在你仍是你 我亦是我 怎須他人講

無人作梗 攜手人間此生應不枉

同歷寒來暑往 年復年 深淵又何妨

終歸有你與我 踏破滄浪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si101&aid=18032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