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生契闊 歌詞 重紫 葉炫清 演唱
2024/02/12 23:11:43瀏覽247|回應0|推薦0

一夜雨滂沱 一滴淚墜落 念念不忘 戀戀不捨

天地間漂泊 日昇又月落  留一盞故人燈火

將身影輪廓 在心上銘刻 你是我年少的 執著

只道九死不悔黃泉碧落 漫漫長河盼 攜手走過


遇見你 最怕一生一世不過黃粱南柯

曾許一諾從此奉若神佛 再難勘破

愛恨本無關 對錯 奈何人心藏 魔

遇見你 最怕鏡花水月獨守悲歡離合

甘願飛蛾撲火 為你隕落

若來世再遇你我 別悟 蘭因絮果


一夜雨滂沱 一滴淚墜落 念念不忘 戀戀不捨

天地間漂泊 日昇又月落 留一盞故人燈火

將身影輪廓在心上銘刻 你是我年少的 執著

只道九死不悔黃泉碧落 漫漫長河 盼攜手走過


遇見你 最怕一生一世不過黃粱南柯

曾許一諾從此奉若神佛再難勘破

愛恨本無關 對錯 奈何人心藏 魔

遇見你 最怕鏡花水月獨守悲歡離合

甘願飛蛾撲火 為你隕落

若來世再遇你我 別悟 蘭因絮果


遇見你 最怕一生一世不過黃粱南柯

曾許一諾從此奉若神佛再難勘破

愛恨本無關 對錯 奈何人心藏 魔

遇見你 最怕鏡花水月獨守悲歡離合

甘願飛蛾撲火 為你隕落

若來世再遇你我 別悟 蘭因絮果


若來世再遇你我 別悟 蘭因絮果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si101&aid=180326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