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的這個世界 歌詞 長月燼明 劉宇寧 演唱
2024/01/30 19:40:46瀏覽74|回應0|推薦0

黑的夜濕的月冷的血 給了我怕光的眼瞳赤裸

是亮的是暖的我只能 僅憑直覺揣測

可笑從前身披枷鎖 孤單封印在命運豢養的穹隆 千萬年寂寞

啊 無情無愛般地活著 啊 因果多不赦


我不畏這世間 眾生如何待我 去辯 去駁 掙扎著不見神佛

扶著殘存脆弱 凝視天下瘋魔 縱我 一生 燃燼吾身因果換這月澤


在與你共浮生的虛空 相愛的神魂抵死也相擁

貪戀你眉間珠身上麟 收起鎧甲一同墜落

若還能與你重來過 一如初見如何在彼此的夢裡 如長月照射

啊 愛傾世如玉 造化我 啊 情絲纏執著


我不畏這世間 眾生如何待我 衝破 掙脫 何以辨正邪善惡

曾有片刻脆弱 以愛吻傷癒合 我的 存在 不會因荊棘而羽翼殘破


一念可鑒神魔 眾生是我非我 我夢 我惑 對決這因果灼灼

身從紛擾經過 迎著鋒利夜色 神話 我名 留下萬世赫赫不朽傳說


願你愛的人間 有我缺的喜悅 直到有天 睜開雙眼 得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si101&aid=18030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