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0六章 各堂口獨立發展
2007/03/24 10:23:36瀏覽4553|回應1|推薦13

   在瑞榮召集之下,十六個堂口的堂主、副堂主齊聚ㄧ堂,在管理中心三樓宴會廳開會。何議長由魚仔、秀吉、阿成護衛,準時到達會場,大家坐定之後,何議長首先開口:

「感謝各位兄弟今天都能大駕光臨。各位兄弟都跟著我很久了,有些甚至已經超過二十年了,大家兄弟一場,國榮集團的成長,各位兄弟過去貢獻很多,非常感謝。今天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跟各位宣布,我相信各位一定能夠接受。」

   何議長喝了一口茶,又繼續說:

「我在將近四十歲的時候,曾經做ㄧ個重要決定,你們當中有一些人也知道,就是我讓底下的兄弟自立門戶,收東收西我都不管,讓兄弟們自己去成長。今天要跟各位兄弟宣佈的事也類似,就是從今天開始,各堂口負責的賭場、電動玩具店全部交由各堂口自主,賺的錢全部歸你們自己,不用再上繳管理中心。」

何議長刻意停下,觀察各兄弟的反應,思索片刻,然後又說:

「我思考了很久,該是放手讓各位獨立發揮的時候了。管理中心的角色不變,唯一差別是管理中心從今以後不再插手各堂口的事務。不過,大家的兄弟之情還在,有事大家可互相支援。這樣大家了解吧!有問題的人可以提問。」

坐在何議長右側的瑞榮觀察何議長講話的內涵,心想:

「真是高手,話只講重點,其他的事不提也罷!你們這十六個堂口的重要性已大不如前,上繳的錢愈來愈少,你們這些堂口兄弟知道嗎?你們以為收入愈來愈多,日子一定更好過,事實上,你們這十六個堂口以後會愈來愈慘,哼!知道嗎?」

何議長的眼光掃過所有兄弟,見大家都面帶笑容,稍停片刻,說:

「好,大家都沒疑問。等一下大家就在這裏用餐,酒也為各位準備好了。謝謝大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40353

 回應文章

忠實讀者
2007/06/10 17:24
何議長有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