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八十八章 美鳳衝動
2007/03/19 11:11:22瀏覽4053|回應1|推薦11

    阿財開著車急駛在高速公路上,對於為何要奔赴三重,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好奇。

    「阿榮,這麼晚了要趕去三重幹什麼?」

    「阿財,到時候就知道,你不要問我,到了三重交流道叫我,我想睡一下。」

    由於喝了太多酒,瑞榮感覺非常疲累,心裡卻想著,

    「何大哥心中只惦記著美鳳,對於死去的兩個兄弟卻隻字不提。唉!什麼世界?」

    不知不覺之中,瑞榮睡著了。

    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阿榮大仔,三重到了。」阿財右手拍手著瑞榮的左肩。

    「喔!到三重啦!」

    「對,到了。」

    「好,直接開往美鳳的家。」

    「美鳳的家,我沒去過,怎麼走?」

    「就是武勝大哥的家,知道吧!」

    「好,好,我知道。」

    十分鐘過後,

    「沒錯。阿財,你留在車上等我,我去敲門看看。」

    瑞榮敲門,無人回應,敲了又敲,還是無人回應。瑞榮快步跑回車上,

    「阿財,下來,我開車。」

    阿財依瑞榮吩咐,將駕駛座讓給瑞榮,看著瑞榮慌張的神態,心中雖有數,卻又不便開口問。

    瑞榮急駛著車子,約十分鐘後,車子到了清隆營造大樓對面街口,車子停下,快步走向負責錄影工作的兄弟。秀吉此時從廂型車跳下來,

    「阿榮大仔,太好了,你來了。一個小時前,清隆營造門口槍聲大作。」

    「秀吉,美鳳姊現在在那裏?」

    「阿榮大仔,美鳳姊帶著四、五個年輕人到清隆營造門口,因為大門深鎖,他們一伙人拿槍掃射,把清隆營造的大門打得稀爛。誰知道正當他們要開車離去時,十幾部警車蜂擁而上把他們團團圍住,人全部都被帶走了。」

    「唉!美鳳姊真是衝動。」瑞榮深深嘆了一口氣。

    「阿榮大仔,不好意思,這件事我沒處理好。」秀吉說。

    「這件事不能怪你。你們在這裏等我,我去打電話,馬上回來。」

    瑞榮由阿財陪著,東張西望,尋找公共電話,終於在街口找到。瑞榮把美鳳姊的事告訴何議長,

    「好,我馬上趕過去,魚仔知道美鳳住的地方嗎?」

    「大哥,他可能不知道。這樣好了,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們在三重交流道的出口那邊等你。」

    「好,好,就這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27945

 回應文章

忠實讀者
女英豪
2007/06/26 16:30
美鳳有女中豪傑之架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