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八十五章 意外發現之風流帳
2007/03/19 11:09:11瀏覽4187|回應5|推薦14

    回到管理中心,約十一點左右,辦公桌上放著一大堆資料等待瑞榮過目或定奪。看著各堂口每月上繳的金錢都有穩定性成長,酒店、餐廳、家具工廠、瀝青混凝土工廠、保全公司的業績也都正常成長,心裏的感覺非常安慰。想當初,由於何大哥的提拔與信任,瑞榮幾乎主導著國榮集團的運作,如今國榮集團已經是台灣最大的黑幫組織,人力、財力、物力可謂雄霸一方,無與倫比。想到這裏,心裏感受到的是無限的成就感。此時,有人敲門,

    「請進。」

    「阿榮大仔,我有重要的事跟你討論。」阿成慌慌張張走進來。

    「阿成,什麼事這麼慌張?慢慢說。」

    「你看這張相片?」

    瑞榮接過相片,看了一下,

    「這相片怎麼來的?」

    「昨天在樓下的信箱中發現的,相片放在空白的信封中,因為沒有署名收信人,所以,我就拆開來看。」

    「可惡,會是什麼人?可惡。阿成,這相片的事絕對不能說出去,知道嗎?」

    「阿榮大仔,放心啦!你又不是不了解我。」

    「阿成,對方的主要目的應是要錢,有沒有人打電話來勒索或威脅?」

    「沒聽說,如果有的話,那些接電話的助理小姐一定會告訴你。」

    「奇怪,會是什麼人呢?」

    「阿榮大仔,這張相片會不會對何大哥造成危害?」

    「從相片中來看,何大哥雖有醉相,但服裝整齊,他擁抱著的這個女人的穿著也很整齊,雖有接吻的動作,這個女的也沒有反抗,所以,這張相片應該不會對何大哥造成立即的危害,不過,這相片如果落到媒體記者那裏,加以渲染,可能影響到何大哥的政治前途。我很好奇,是什麼人偷拍的?還有沒有尚未曝光的相片?」

    瑞榮又再仔細一遍又一遍看著相片,

    「阿成,叫我們四家酒店的執行副總下午兩點來見我,我看得出來,相片背景應該是我們酒店的包廂。另外,叫魚仔、阿財找時間來見我。」

    「好,沒問題,我現在就去聯絡。」

    瑞榮隨手將相片丟在桌上,相片的白色背底朝上,

    「阿成,等一下,這邊有寫字。」

    「喔!」

    「看,這邊寫著,『跟我們聯絡,2476936』,哼,電號號碼。」

    「他媽的,真大膽,還敢留電話。我現在去打。」

    「不,不,等一下。先去找何議長服務處的葉主任查一下,這個電話號碼的主人是誰。」

    「好,我現在就去。」

    半個小時之後,阿成回來了,

    「阿榮大仔,三件事跟你報告。酒店的執行副總下午兩點會全部到齊。魚仔、阿財下午三點會到。還有,電話號碼的主人查出來了,是個老榮民,住址在這裏。」

    「喔!我懂了,偷拍的這個人一定是老榮民的家人。好,我知道怎麼處理了。」

    下午兩點鐘,國榮集團旗下四家酒店的執行副總全部到齊,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看看這張相片。」

    每個人都看完相片之後,瑞榮又問:

    「從相片背景上看,這是那一家酒店?」

    「阿榮大仔,這裏應該是假日酒店。」

    「好,何大哥在自己酒店的包廂被偷拍,人家如果拿這張相片來威脅、勒索要錢。你們說怎麼辦?」

    假日酒店的賴執行副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阿榮大仔,真是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善盡保護何大哥的責任。」

    「放心,我大概可以猜測出來,偷拍的這個人應該是假日酒店裏其中一個少爺。賴副總,這個電話跟住址給你,你去查證一下,應該是你店裏的人。」

    「好,我會查清楚。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憑良心講,我沒有怪你們,問題出在何大哥的貼身侍衛沒有盡到責任。不過,還是請各位多幫忙,以後何大哥去自己店裏的時候,要麻煩各位多花些心思,稍微注意何大哥應酬的那些人。還有,這件事不要傳出去,知道吧!好,你們請回吧!」

    魚仔、阿財依約定,三點正來到管理中心,

    「阿榮大仔,什麼指示?」阿財逗趣地說。

    「來,你們坐坐。等我幾分鐘,我先把這份資料看完。」

    魚仔、阿財坐在沙發上,五分鐘後,瑞榮走過來,坐在魚仔、阿財對面,

    「找你們兩位來是因為有兩件事要跟你們商量。第一件事是擋酒計畫。」

    「什麼擋酒計畫?」魚仔好奇地問。

    「幫何大哥擋酒的計畫。」

    「喔!我懂了。」

    「魚仔,我上次跟你提過,何大哥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他酒喝過量了。所以,我提出這個擋酒計畫,希望你們兩個幫忙。我已經跟何大哥報告過了,他也已經同意。今後凡是何大哥在外吃飯應酬,如果是客套式的敬酒無可厚非,如果遇到大杯又大杯的酒鬼向何大哥敬酒的時候,你們跟在何大哥身邊的人要向對方表明說何大哥最近不勝酒力,由他的小弟們代喝。需要再多的人代喝都沒有關係,由酒店或保全公司調人手來幫忙代喝。如果遇到白目的人硬拗,藉酒膽一定要何大哥自己喝的時候,你們要用低調拜託的語氣,請求對方容許小弟們代喝。客套三次之後,如果對方仍執意堅持何大哥喝大杯酒時,你們這時就要耍狠變臉,把對方架起來趕出去。知道嗎?我今天晚上示範給你們看。」

    「哈!哈!有意思,擋酒計畫。我們兄弟這麼多,我看是別人要來擋才是,哈!哈!」阿財笑嘻嘻地說。       

    「我是跟你講正經事,阿財,你還笑得出來。」

    「阿榮大仔,不好意思,因為我覺得很新鮮。」

    「不過,無論如何,當天負責開車的那個兄弟絕不能喝酒。知道嗎?」

    「喔!對了,何大哥叫我跟你說,今天晚上六點半在全國飯店有飯局,大哥叫你準時到。」

    「好,我會準時到。還有,魚仔、阿財看看這張相片。」

魚仔、阿財看著相片,

    「你們這些負責保護何大哥人身安全的貼身兄弟看出問題所在嗎?」瑞榮問。

    「嘿!我第一次看到大哥這麼盡興,不錯。」

    「阿財、魚仔,這相片是被偷拍的,現在有人要拿這張相片勒索我們。」

    「喔!」魚仔、阿財同時出現極為驚訝的表情。

    「放心啦!這件事我會處理。不過,我要提醒你們,何大哥應酬的時候絕不可讓他落單,隨時保持何大哥在你們視野之內,同時要注意四面八方的人跟動靜。你們知道嗎?這張照片如果流傳到報紙或雜誌,你們想一想,對何大哥絕對有形象上的傷害,會影響何大哥的政治前途。知道嗎?」

    「好啦!阿榮大仔,我們會盡力而為。」阿財說。

    「不是盡力而已,是要保證不能出狀況。千萬拜託。好吧!就這樣,晚上見。」

    「好吧!晚上見。」

    阿財、魚仔走了之後,瑞榮覺得很累,整個人累躺在長沙發上。正想闔眼稍事休息,阿成剛好進來,

    「阿榮大仔,假日酒店的賴副總打電話過來報告,根據電話和住址,偷拍的人是他店裏的一個服務生,一個老榮民的小孩。他請示要如何處理這個小孩子?」

    「唉!如我所料,自己店裏的人。阿成,你帶一個兄弟開車去把那個小孩子接過來,不要驚嚇到他。你去吧!我休息一下。」

    阿成走後,瑞榮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之中進入夢鄉。

    約四十分鐘之後,阿成帶著一個十七、八歲的小男生走進來,阿成叫醒瑞榮,

    「阿榮大仔,就是這個小孩子幹的好事。」

    「你叫什麼名字?」瑞榮問。

    這個小男孩面露驚慌、神色緊張地說:

    「我叫林炳森。」

    「這相片是你偷拍的?你拍這張相片時,心裏想的是什麼?」瑞榮語氣甚為溫和,一旁的阿成看在眼裏如墬五里霧中。

    「我做錯事了,我拍相片那天剛好何老闆為莊小姐辦慶生會,我當時只是想幫他們拍照留念,而且何老闆他也知道我在場拍照。」

    「莊小姐是誰?你知道嗎?」

    「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們很熟,莊小姐常帶一個小男生到酒店董事長辦公室跟何老闆聊天,小男生沒來的時候,他們也會到包廂中喝酒唱歌。」

    「好,我知道了。不過,你的底片必須交回來,以後不准在酒店裏拍照,了解嗎?」

    「好,好,我了解。」

    「好吧!你回去吧!阿成,送他回去,順便把底片帶回來。」

    「好,我這就去。」

    半個小時之後,阿成回來了,

    「阿榮大仔,整卷底片都在這裏,你怎麼都沒有責備那個少年仔?」

    「阿成,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以後不要再提。不要去跟那個少年仔計較。」

    「阿榮大仔,那個莊小姐是何議長的女朋友嗎?」

    「阿成,你應該會判斷,什麼事該問,什麼事應該又聾又啞。我提醒你,我們統統不知道莊小姐的事,知道嗎?」

    「好啦!好啦!我懂了。」

阿成走了之後,瑞榮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踱來踱去,心情非常複雜,

「唉!何大哥外頭到底有幾個小孩?何夫人知道嗎?唉!搞不好連何大哥自己也說不清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27940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1 12:14
真是驚險


2007/12/20 18:03
這個社會上得風流男人太多了

和平
 
2007/12/20 17:47
這個社會上的風流男人太多了。

阿紹
有錢就會作怪
2007/07/17 18:42
世風日下,有錢包二、三奶的多的是。


風流帳...
2007/07/01 20:50
政治人物、企業家三妻四妾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