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七七章 聲東擊西
2007/12/13 10:53:53瀏覽4769|回應4|推薦21

秋雄很仔細地看完資料,沉思片刻,很客氣地說:

「白董,不好意思,我能不能請問你一些問題?」

「可以啊!請便。」

「你覺得你們有可能再回台灣去?」

白董沈寂片刻,很有自信的口吻說:

「喔!這個不難回答。」

「喔!」秋雄驚訝的表情說。

「因為無論台灣的警方如何查辦,沒有人有任何證據可以說我白皮殺了任何人。」

秋雄雙手作揖,片刻才說:

「白董,不好意思,我純粹是關心之意。」

此時,大頭暉插嘴,對著秋雄說:

「大仔,我知道你是絕對的好意,不過,我要跟你報告,我們像玩象棋一樣,過河卒子,只能前進,不能後退。當我們決議幹這件事的時候,心裏早就盤算好了,能不能回台灣已經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喔!難怪上次叫你們坐火車,今天你們卻是坐飛機來。」秋雄說。

楊律師眼睛睜得很大,一副很好奇的表情問白董說:

「奇怪,從網路新聞的資料中,台灣的警方怎麼都沒提到可能的殺人兇手是誰?」

白董沉思片刻才說:

「這次的清算行動跟一般的凶殺案不同,我很明白的跟各位講,真正由台灣人動手幹掉的只有大頭暉、大頭南兩人,其他就留給各位去想,我不詳述了。大頭暉要親自幹掉林萬生還是我成全他的,大頭暉,你說對不對?」

「對啊!我跟白董報告,林萬生的命留給我自己處理,不過,還是要跟楊律師說聲抱歉,糖糖小姐的事實在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這點希望楊律師見諒。」

楊律師未回應,只是輕輕點頭,深呼吸,似乎想讓自己的心情稍微穩定。

「我剛剛還沒講完,這次的清算行動到目前為止,我唯一比較擔心的是大頭暉與大頭南。」白董說。

秋雄靜靜的坐在一旁,喝著茶,看著報紙,他心中非常清楚。楊律師則好奇地問:

「白董,為什麼?」

白董看著大頭暉、大頭南,隔了片刻才說:

「我擔心他們兩個沒有處理乾淨,例如沒躲過監視器或留下一些蛛絲馬跡。」

大頭暉則笑笑地說:

「白董啊!放心啊!我不是初入江湖的小弟,何況那天我們兩個都一直帶著帽子。」

「這樣最好,不要讓我擔心。喔!對了,秋雄啊!阿農知道我要來吧!」

「知道啊!他交待我跟楊律師好好招待你們這些貴賓。」

「哈!哈!他回來之後,你幫我謝謝他。今天晚上麻煩你帶我們去吃晚餐,安排我們三個今天住在離機場比較近的酒店,我們明天要搭上午十一點的飛機。」

「好,白董,沒問題。」

第二上午十點十分左右,白董在虹橋機場大廳打了一通電話,然後跟大頭暉、大頭南說:

「我有朋友在北京有個投資案邀我去看看,等一下我改搭別班飛機去北京。

你們兩個的機票拿著,先回廈門等我,我一、兩天就會回廈門。」

「好,白董,沒問題。」大頭暉爽快應答。

下午十二點二十分左右,大頭暉的班機降落在廈門機場,大頭暉、大頭南兩人下了飛機,正欲走出行李閘門,七、八位便衣公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隨即將大頭暉、大頭南團團圍住,上了手銬押解上車,開往不知名的地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1450359

 回應文章


2007/12/15 17:14
白皮真狡猾也


2007/12/13 15:27
聲東擊西,兩個大頭搞不好還搞不懂。


2007/12/13 11:25
白董真高手也


2007/12/13 11:25
可憐的兩個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