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516解夢。
2015/05/22 20:15:43瀏覽403|回應0|推薦12

104516解夢。

早安,呼叫胡大哥,我夢見房裡出現一條兇猛眼鏡蛇,

處理後又出現一條較小的雨傘節。

2條都作勢要攻擊我.是不是該去拜土地公了?謝謝解答。

。。。。

以下內容是我的回答和請示。

。。 

夢見蛇。是不是該去拜土地公了?在還沒有請示解答前。

先告訴以前回答的內容。

先打電話給里長。

然後再打電話報警捉蛇。

。。。

以前有網友回答。

干里長什麼事?

夢中夢見蛇。在生活中報警會不會被人家罵。有神經病胡亂來。

對。

那蛇干土地公何事呢?

網路。電視。以訛傳訛。都說拜土地公。。

哎。

老是有一大堆奇怪的傳說。傳的沸沸揚揚。

千古不壞。

明知

白蛇傳是神話故事。

就是有人相信真有許仙。

硬是要把內容當成歷史來傳。

。。。

以下是。

請示結果如下。

從小到大。受了很多惡毒思想和言論包圍。影響。甚至無形的毒化。

很多人和你一樣。

置身在其中。是誰放的毒蛇?

又是誰把毒蛇猛獸從小支變大支。

由一種變更多呢?是老師?

是父母?

是電視?

是冥嘴?

是社會?

還是壞人?

還是你我都參與了呢?

古時有把處女送去祭天。我們笑古人迷信。

哈哈。

今天改名開運。不會比古代少。

毒蛇不但長大了。變多了。

還向下傳承了。這樣的夢。請示了太多次了。上天總在點醒人。

但是善意的指教。

反而變成有心人的教材。

加油加醋。

變成了要去拜土地公。

不能怪誰。

因為。我以前。

也受迷信所毒。

如此去教人心。

如今後悔不己。。

感恩。
引用文章104516解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hu&aid=2344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