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夢
2015/04/26 09:56:10瀏覽291|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夢中夢
夢中夢

我和我先生在同一個公司上班

好像是做吃的公司

我和他一起上下班,就和平常日常一般

我下班前,和平常一樣

他會幫我拿東西,

我還在收拾其他的東西,

然後他就跑來跟我說沒看到鑰匙,

我們的隨身物品好像在置物箱裡面被鎖著

我就還是口氣不太好的跟他說,

東西你放在那裡?你自已放的。自己不知道?

然後他就說:哦。想起來了。

拿了鑰匙以後他拿了東西,本來要一起回家了

發現有同事在煮東西,原來他要加班

所以我就幫他用了一下,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以後,我也累了。

我妹和他男友也剛回到家,說還沒吃東西

所以也幫他們煮了東西才休息

休息後,便做了個夢

夢見我走在一條路上

那條路像在鄉間田中間舖好的馬路

當然夢境中沒有那麼好看啦= =

路邊盡是沙土碎石,我走著。走到了一個大門

進了大門後還是一樣沙土碎石的大馬路

我有一些微感其實還是有白天和黃昏

有烈日,有黃昏,有晚上

你可以看見日頭有多大

走起路來有多辛苦,也可以聽到鳥叫聲

但是大多時候都是看著地板。

我走了好長的路,路的兩邊外面,

到底是什麼我也已經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到了晚上,那路的外邊,很像無盡的深淵

我其實好像徘徊在那條路上一樣

因為我早上走過去,下午時間走回來

早上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屋子在一個斜坡上,有個樓梯

感覺像是幼稚園,有好多小朋友在那裡

晚上經過的時候,回到那間屋子,要穿越馬路時,是有車子經過的

可是小朋友們都不擔心,笑笑鬧鬧的跑過去,回去房子裡

然後到了晚上門口出現了一個身著有些舊又髒的男子,蹲坐在那門口

我看了看他,沒說什麼我也走了,

心中有一個聲音說,他怎麼常常在那邊呀…

那路~我走得好煩~有岔路出現的時候,

我總是在心裡拉扯,我想走新的路

可惜。沒去走。又回到那大門了

我本來要開那個門,發現門被人推開了

走來兩個女生。她們笑我,說我衣服沒穿好之類的

我夢醒了。

我跑到後陽台,打了個電話給胡大哥

可惜接電話的不像胡大哥…聲音差太多了

我忘了和他說什麼了,

只知道他的聲音很溫暖又帶著嚴肅的說

你好好圓融的說,我就也這樣回應你

前面~~其實也有說了一堆話,我忘了

但是我知道,他不是胡大哥…

聲音來自陽台,不是來自手機

要醒來前,還在想要不要醒來

也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

我覺得這個夢中夢,真的好久~人像不是身體裡一樣了'

我連我自己有沒有休息,也不知道~有點麻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hu&aid=2255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