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0417五請示神明解夢。
2015/04/26 09:59:36瀏覽332|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1040417五請示神明解夢。

1040417五請示神明解夢。


 

好多天前做了個夢。


 

現在只記得。


 

我的隨身包不見了。


 

我緊張的回去原地找。


 

只見到當兵的學弟坐在那。我懷疑他們拿走了。


 

但出現的場景是高中。


 

我反覆回去找。


 

一樣懷疑是學弟們拿走了。


 

卻開不了口去問。


 

隨身包內是一本日本字典。


 

請示關恩主。這個夢。是有意義的。


 

夢的意義是。


 

學好語文的方法是。是記整句。連單字一起記.文法。句型。時態。一起記錄下來。變成習慣。


 

等你需要開口說話時。才能說出整個句子。不必想了。


 

只記單字。等開口時。腦中只有單字。當然只能說單字。


 

死記單字。即使考高分。一樣永遠開不了口。


 

。。。。。。。


 

學語文只死記單字。不能反覆活用。


 

即使高中狀元。


 

卻永遠開不了口。


 

只能原地當學弟了。。(開不了口。出不了師)。


 

很多人多益考了七八百分以上。學了一輩子英文卻只會說結結巴巴的單字。


 

每次請示解完夢。才會莞爾一笑。


 

太深奧了。


 

感謝關恩主慈悲。


 

知道我的困擾。


 

也是大家的困擾。


 

原來學語文。只迷信補習。死背單字。文法。考高分。


 

原來是方法用的不太對。


 

徒勞無功。


 

感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hu&aid=2255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