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0906)約了在xxx解夢
2014/06/08 13:26:04瀏覽3009|回應0|推薦0

(970906)約了在xxx解夢

 

ivr
ivr

今天(970906)約了胡大哥在xxx解夢

起因是因為六月份做了ㄧ個夢

看到我在花架旁邊在整理ㄧ盆花草

結果突然有人輕輕的敲我

跟我說你在種藥草啊

我就回頭是個很和藹穿著明朝大紅色古裝拿著拐杖的白髮老婆婆我

很順口的回答說對啊~

然後又繼續看著我的盆子然後她又笑著說不夠你要多種些喔我就回答他說我已經在種啦~

然後我感覺很好奇她怎麼會說不夠因為盆子就小小的

想要轉頭看問結果

沒看到老婆婆只聽到ㄧ句記著要多種喔醒來ㄧ定要記著

而看到了滿山坡我盆子在種的藥草而不是我的小花架了然後就ㄧ陣亮亮的光我就醒了~

========================================

也沒想到要解夢這件事情~想說就做夢咪~沒啥了不得的~

之後中間陸續發生了ㄧ些事情~朋友跟長輩建議下

輾轉詢問道胡大哥可以幫忙

先行幫我至行天宮解夢只告訴我  讓忠義開花結果 其他無法解的出來

長輩跟朋友就說妳自己也要走ㄧ趟謝謝恩主!

想說應該就沒事了!

當時值農曆七月~

胡大哥很熱心的交代如果七月過後還有發生事情的話!再行聯繫

因為我覺得人只要不做虧心事有餘力多幫助人~天助自助者~

而且也親自去了行天宮就沒想太多~

農曆七月其實還蠻多奇怪事情的~到快月底時

睡覺突然做夢驚醒聞到了ㄧ股很臭的焦味~而且很確定是焦臭味

然後黑眼圈很重~還去看了醫生健康檢查~但還是每天亂七八糟夢

在朋友跟大家的勸說下~才知道我這種做夢的狀況不是太正常

而且每天不是睡不著就是睡了起床還是很累

所以再度與胡大哥聯繫

約在行天宮解夢想說會不會和上次老婆婆的夢境有關

剛好星期天我跟老公早到了些~就等了ㄧ下

很妙的是我沒看過胡大哥的樣子

可是ㄧ進來我就想說應該是那個人吧~

有種很眼熟的感覺~

老公說哪可能那麼準啦~你打個電話吧~

結果ㄟ~~真的是胡大哥喔!

接著請問了關恩主批准後

胡大哥交代了ㄧ些注意事項後

就開始解夢了!

第一位降駕的是關恩主<恩主很有威嚴~>

我請問了恩主這個夢境有特別的意思嗎

恩主回答: 沒有~然後沈默了..又說了ㄧ句 :是我要讓你看到這個夢

我又問是有特別的事情要交代我做嗎?

恩主回答:沒有

我又問那我就是做我該做的是情就好了嗎?

恩主回答:對 然後沈默了ㄧ下 <摸著鬍子的動作>問你想要做什麼?

我又回答:就是做我現在該做的事情 ~ 做好本份~

恩主又再問了ㄧ次 我也重復同樣的回答後

恩主沒有特別交代什麼就離開了

正想說降子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胡大哥說還沒!還有神明

我ㄧ頭霧水的同時

胡大哥說是觀音大士來了接著 又說有個童子樣子的神也來了

要我張開手接過兩樣無形的東西~

接過後胡大哥表情不大ㄧ樣

我還在滿頭霧水的時候~

濟公降駕了

濟公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回答:您是濟公吧

濟公告訴我說:你終於點頭了啊~不點頭我還不能幫你解呢!

我愣了ㄧ下心裡OS <ㄜ~蠻牛的死硬個性被講出來了~~>

然後經過漫長的20幾分鐘後

胡大哥告訴我

我做夢中的那個種藥人是個大夫是我前世之ㄧ 老婆婆是祖先

因為老年得子卻意外死了孩子

成天戒酒澆愁~還發酒瘋打傷了妻子的腳

有天睡夢中夢見老婆婆跟老公公要大夫不要喪志行醫人應該濟世的

酒醒後雖然還是放不下但是走去了廟宇~廟宇的師傅告訴大夫 往後看看到了啥?

大夫說沒有~問了三次後 師傅告訴大夫 如果你願意 那些流浪在外的人都會是你的孩子

大夫因此開始佈施重新懸壺濟世~但那是結束都還沒有辦法放下失去小孩的執念

聽完還是覺得無論怎樣~

眼下把本分做好最重要~把握自己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每ㄧ天~平安健康~知足就好嚕!

至少我這世因為教育跟環境的不同~所以人生很圓滿

然後因為沒有特別的煩惱

就胡大哥他們閒聊了ㄧ下

因為自己從小其實就是很會做夢的人

有時候是夢到自己穿著學生樣子的旗袍拿著書走在清末明初的街頭

有時候是穿著富貴人家的衣服坐著人力車....

或是穿著官家的命婦的衣服在古代場景走來走去....

印象中還有歐洲的場景

有時候是穿著古裝在曬草藥......

有老公公會跟我說話等等的

但ㄧ直都覺得做這種夢很正常~會記著也很正常~這沒啥~

講到ㄧ半

胡大哥突然表情不大ㄧ樣

告訴我說天上有道光有個白色衣服很像仙翁的神明等等

門開了接著又有神明下來了

結果我傻呆呆的還搞不清楚狀況

胡大哥就說你要接受他們才會下來

我就趕快說好~~<不好意思整個人還在狀況外。>

胡大哥要我接東西

是ㄧ隻仙鶴要給我個無形的桃子

我接過後~

胡大哥又幫我看了ㄧ下 告訴我

我自己夢到那些基本上這都是我的前世 ~

清代的我是個住在宮廷的妃子之類的

但腳卻受傷了~<哈哈哈該不會被太后扁的吧!>

民初的我是個望族的大小姐

至於做夢醒來聞到焦臭味是自己靈魂跑出去不知道哪邊鬼混~跑去了古戰場

那個焦臭味就是戰場的味道

而要準備起身離開時很訝異的發現

降駕的觀音是家中以前祖先三代服務過的廟宇中的觀音

天地間也許有很多無形的力量~也許冥冥中都有注定吧!就順著去走

因為生活上還有很多事情我們都還要學習

只能說要時時用感恩的心去接受去成長 ~

也很幸運有這個緣份能夠認識胡大哥他們

這麼炎炎夏日ㄧ上午不長途奔波幫助我 ~ 謝謝嚕!

引用文章(970906)約了在行天宮解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hu&aid=1398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