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0623菜公堂土地公指示
2014/03/29 16:54:13瀏覽76|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1020623菜公堂土地公指示1020623菜公堂土地公指示

1020623菜公堂土地公指示
將自我訓練的方法
傳授給別人
變成別人自我訓練的方法
教學相長   互相成長
感恩

================================================


學習語言的方式

從前有位朋友考英文作文只考了8分
原因是因為文章中有些單字及文法使用錯誤
其實也有是有更好又完整的方式
這種方式也可以使英文寫作更為完整
就是將考卷前面的題目善用
在寫英文考卷,前面有些克漏字填充
或是選擇題之類的題目,取其中需要用到的句子
加以修改成為自己可以使用的句子
如此文法及句子的部份,便可以更加完善

書面文章和考試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利用的

但是要是面對面的口試 那就要平時有充分的準備

有實力者才能 充分的顯現出實力

------------------------------------------------------
平時面試時,有些面試官會需要面試者來一段英文自我介紹
有些面試者,因為沒有做事前的準備,
這個部分很可能就無法面試成功
其實這也是有方式可以補救的,
可以向面試官提出,自己並無準備英文自我介紹
但可以請面試官提供文章或報紙,做出立即翻譯的動作
此舉是可以讓面試官肯定自己有這種能力,也可減少工作機會流失

語言的學習,其實注重於互動,互動較多,當然學習成果會更加顯著;
但是若無法與人互動或是無人與自己互動時,就要加強自我訓練。
自我訓練的方式有很多種
其中一種就是將平時的報章雜誌拿出來翻譯,
此舉在無形中就可以增加自己對英文單子的認識
文章中一定有相同的單子,對於自己從未認識的單子
可以加以記錄並記憶,這樣就可以自我增強單子的認識
而且在翻譯文章的過程也可以增加文法的使用


-------------------------------------------------------
每天聽別人寫過的文章

聽完後記下來,是聽力和記憶的訓練

每天英文日報的部份做閱讀和翻譯.

看完後有許多生字

必須將生字成為自己的認得單字

這是每日的自我訓練

假以時日,才有能力將中文翻譯成英文

也才可以進級將英文文章翻譯成中文

如此單字及文法才可以被完善的運用

感恩


ivr

3867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hu&aid=1209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