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重的明星光環。
2008/12/30 00:49:45瀏覽323|回應0|推薦1

因為我有固定收看幾個選秀節目的習慣,所以播出之後,在上班休息的時候,我還蠻喜歡上去討論區看看,有時會看到一些爆雷,有時也會看到一些擦槍走火。

這個星期超級偶像播出之後,我想迴響比較大的,大概是很多網友質疑評審的評分標準,因為多數網友都覺得,林吟蔚的分數似乎打的有點太高。當然啦,到底唱的好或不好,所謂的評審還是難免有一點自己的主觀在內,要做到客觀真的很難,不過就目前看下來,似乎質疑的聲浪大於肯定的聲浪,到底評審公不公平?
這點我持保留態度,因為這類選秀節目,一半成份是綜藝節目,真真假假不予置評。

只是很多網友會將林吟蔚和她的父親做連結,認為她是靠關係、因為有明星光環,所以一路就能順順利利的晉級到前十強...歌聲部份我無法評論些什麼,畢竟我不是評審,雖然最近我對她的表現也很有意見,但把光環和她唱歌唱的好不好這兩件事做連結,似乎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有時這個光環對明星的兒女們似乎都來的有點沉重,隨著媒體報導、節目渲染,觀眾自然而然就會將他們本身,與他們的父母親做連結,但他們是個體,就算父母親是明星,背著這樣的光環,未來他們還是有他們自己的路要走,做了些什麼、做的好不好,我想只要不是刻意去炒新聞,這兩件事其實不應該被連結在一起的。

明星的兒子女兒,就一定與明星爸媽加持畫上等號嗎?
有時我覺得這樣真的過於不客觀。

至於是不是炒新聞,是不是要博媒體版面,是不是真的靠自己,檯面下就不得而知了。

在觀眾眼睛看的到的範圍內,這個光環有點沉重,畢竟是被所有人用放大鏡觀看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0526&aid=25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