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降兩年依舊只會說空話
2011/10/13 10:43:35瀏覽580|回應1|推薦3

當初立委補選,三個候選人不約而同的一起打陳學剩的「空降」,這個不信任地方特好空降的模式一直是「金式」的招牌做法.不讓在地的蘇為自己家鄉服務,「空降」到嘉義去當炮灰!繼續沿用陳學剩這個「老」空降,想在中壢繼續羞辱在地人!反正眷村鐵票多得是,就算找頭豬,那些鐵票也會毫不猶豫的投給他!

好吧,陳學剩說他現在他已經在桃園當主委2,總不算空降了吧,那就看看人到了,心到了沒!他提出如果他當選,將要在立法院推動中壢變成大學城,這種渾話也只有空心大蘿蔔才說得出來!

首先就地理位置而言,元智與央大一東一西,如何結成?元智與中原較近,但也有段距離,所以空降兩年,陳學剩對中壢地理環境依舊傻傻分不清楚!

再就生活而言,中壢從清代以來一直交通要衝,因為工業區的設立,使得人口大增,市容開始繁華,隨著臺灣經濟衰退,大批工廠外移,工業區幾近死城,地方經濟大衰,這是中壢的核心問題,陳學剩卻只會說些虛無縹緲,做些沒有營養的動作,吃中壢人夠夠,反正我有眷村票,你們中壢人又能按怎!

他的「老友」也不亮精心打造的中平步行街,你陳學剩怎不去看看那是什麼景象,真的繁華嗎?看看假日擠滿阿蘇、瑪利亞就知道,那是外勞的天堂,而外勞也是因為工業區那些苟延殘喘的工廠而來的,大學城對他們何用?中平路上有多少家經營專案與「大學城」有關?少了這些外勞,你是不是要讓中平路變成「塚拼路」!

拜託,給中壢人些許尊嚴吧!說些有營養的話吧!你如果真的不懂那也沒關係,把當初被你們開除的人提出的政見拿來炒炒冷飯,至少他們是真正站在中壢人角度提出的政見,真正為中壢人著想的政見,而不是嘩眾取寵,虛無縹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5733730

 回應文章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6 07:13

小子過去看陳先生,以爲是個青年才俊;但現在看他的博格文章,講述的都是些沒頭沒尾,實在不知道他是在做什麽?

「是立委嚒?」不像!

說實在話,倒真是與他的黨主席非常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