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驗的早晨
2008/12/07 11:30:17瀏覽781|回應0|推薦5

12/7當我正要去送死。

紅茶泡得太久竟然有點苦了。跟我記憶中的認知不同,總以為沸水再猖狂也能被原諒。不自覺伸展時扭到肩膀,好幾次了,學不乖去明白身體狀況,哦,這可不是總超出額度用著一些禁忌的東西嗎。像昨日那樣執咬著寫試題,聽擁有溫柔聲音的男女說著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直到深夜,下定決心要休息了,不知是什麼引起的胃痛便跟我蜷在一起軟弱地連起床吃藥也只是想想作罷。

試驗的早晨多麼親切。我總是為了約定而清醒。以為今天是週一,跟一個只看過她上半身的職員有約。不能失約啊,大大小小的,這是我給自己的快樂的又有效疼痛的制約。彷彿那是鳥籠裡一根彎曲的鐵欄。

像是最近時常接到的電話,自手機傳來,我比起以前容易去接那些陌生號碼。兩三次了,理財專案,幫您處理債務問題!
我沒有辦任何這種會帶來多餘困擾的卡片。對方有時會冷冷掛掉,有時也會柔軟地說打擾了。哪裡哪裡。

我腦海中的債務累積得倒是也許超乎常識。(這是誰定義的?常識什麼的)
有沒有人要開一個精神債務處理專案小組?請讓我加入VIP。

時至出門,祝我好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ke07&aid=245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