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孤獨
2007/10/22 00:21:07瀏覽529|回應0|推薦4

我想扯斷一切依賴的聯繫,撕裂所有情感的牽掛,我希望世上再也沒有人認識我,讓我擁有真正的孤獨而不是喧囂中沉沒。

萬一當我的本質違背了世界的運轉方向,我所能做的只有離開。啊,我多想置身事外,站在那個最幸運也最中肯的立足點看,看這一整個人間用什麼模樣動盪著,什麼顏色,人走在陸塊上真正的響聲,而雲又是什麼形狀。我只想知道真實的面貌,好擊碎我無端執著的虛假。是的,我想我們都是假的,你說我真,也許是我們都聞不出假的氣味,被自以為是的智商影響的錯誤繁殖概念虛長的人口使我們的嗅覺混亂且疲勞,雙眼濁垢積生,接著六感盡失。

我的心如此煎熬著,多麼溫情摯切的藥膏也填補不了未竟傷。那最後遺下的倖存者是不值一提的靈魂,彷彿抽絲般正自各竅無法抑止地蔓爬出走。我渴望著頭殼被慈悲的猛勁敲開腦漿迸散的那一天,破碎處能長出柔堅並具的花朵,放出芬芳。

我要在澈悟至死後才能由陳腐蛻變為鮮坦的個體,一個真正的,孤獨的被自己承認的個體,在那之前我只好徒勞無功地先練習不被記得,不被認識,或是就這樣關上受盡屈撓的瞳,單純只是死去,單純的消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ke07&aid=131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