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憶の聽眾
2007/05/09 12:23:50瀏覽212|回應1|推薦7

發覺蠻多人會喜歡與我談論心事..
但重點都希望別對外透露..
我知道..
當你願意跟我說..
就是因為你相信我不會說..
也許之前我曾說過..

"我是個選擇性失憶的人~~"

有些人喜歡講自己的感情事..
講句實在的..
我頂多聽你說說..
也不曉得你是否騙我..
如果一切都是真的..
我會很誠心的祝福你..
當然就算是謊言..
我依然會祝福你的..
因為當你是朋友..

有些人喜歡問我衣服鞋子該怎麼配..
我也不敢發表太多的意見..
畢竟..
我真的不懂女生的穿著..
長裙..高跟鞋..運動鞋..上衣..
一片空白..
我的穿衣原則...

"一切從簡,舒適為主"

不會太注重是否搭配..
但是也不是那種穿的很隨便的..

不過..
我覺得如果你願意對我講..
就請相信我..
別一直提醒..

"記得ㄛ~~不能對外說ㄛ~~時機還沒到.." 這類的話..><

請記得一件事..

"我是個擁有失憶症の聽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948356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苦的都失憶
2007/05/10 00:45
快樂的都記得就是最好的失憶症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